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狂奔的大象 试驾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6-12-29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广州评测:一直以来,路虎都是各大男性所钟爱的硬汉之车,在2016年初卫士停产的时候,多少人在为止感叹,而仅仅剩下的硬汉代表发现跟豪华代表揽胜则成了路虎最具竞争力的经典之作,而说到运动跟豪华兼具的,可能只有揽胜运动版能够扛起这支大旗。路虎揽胜运动版更多的是为了吸引那些注重豪华又想要运动的年轻用户。今天,就让我来跟大家聊聊这款车。

揽胜运动版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只在路上狂奔的大象,开起来的感觉就像是在开船,因为他实在是太大太高了,只要坐在里面,你永远都是用俯视的眼光在看外面,而他在路上给车主带来的那种自豪感也是潜移默化的,包括它的回头率其实也不亚于那些开起来声音轰隆隆的轿跑车哦。

 

 

 

 

 

 

 

 

 

 

 

 

 

 

 

 

 

 

  

编辑结语:无论是揽胜这款车型还是路虎,一直都在试图寻找公路跟越野的平衡点,而且现在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揽胜运动在再一次推出了2.0T的车型之后,价格也变得更加的亲民,对比高高在上的揽胜,揽胜运动版更容易让我们拥有,而且已经可以满足你在运动上,配置上,舒适性上的追求。对于我来说,除了价格,我还真的找不到一个可以拒绝他的理由。

推荐经销商:   
广东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0-28857688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57号之二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