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买车的意义 朗逸给我带来的美好周末

2017-01-24 14: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腾龙

放在二十年前,汽车就是身份的象征,但随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恢复”到代步工具的身份,消费者买车开始趋于理性,不再盲目攀比了。正如今天我们的主角——朗逸,从上市以来,销量高歌猛进,基本上每个月轿车销量榜前列总会看到它的身影,继承了它的老前辈老桑塔纳的衣钵,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

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其意义在于减少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扩大生活圈子和丰富日常生活。我想大部分买车的小伙伴也不会开着车到达西藏、穿越沙漠之类的。我们经常会忽略身边的美,天气正好的周末,体验自驾带来的乐趣。

 

 编者结语:拥有一辆汽车并不会让人地位、生活水平有质的提升,但它除了能让你平常的生活更加便捷外,它还能带你走以前没走过的路,去以前没去过的地方,有了一台车就像家里多了一个家人一样,它会在路途中陪伴你一路前行。朗逸作为“国民家轿”,它的品质毋庸置疑,作为一款入门轿车,诸如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等在中高端汽车上配备的配置一应俱全,是家里第一台车的好选择。不说了,小编要去搬砖买车了。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