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爆胎猛如虎!危险发生时我们要怎么办?

2017-02-10 00: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凤凰汽车 广州导购:说到当车辆爆胎时应该怎么做的问题,相信不少司机同志都了解它的做法,因为这是驾照考试的必考题目并且是大家开车过程中最害怕遇到的情况之一。但是就在前几天闲着无聊时候,编辑看到一则新闻,忍不住痛心,觉得还是有必要继续向大家唠唠叨叨一下爆胎时的做法,如果发生意外,能够为生命安全加一分砝码!

新闻如下:

本月5日下午5时25分左右,广东省河源县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2人死亡,3人重伤;出事车辆系一部小车,共乘坐了5人,事故疑因小车突然爆胎引起,致小车直接撞上路边树木,造成悲剧发生。另据了解,车主系龙川铁场镇人,带着老婆和小孩去上坪镇探亲返回时,两位熟人搭他的顺风车去县城,不想中途遭遇不测。

在过年期间,发生如此悲剧,不仅是死者的家人悲痛,连看到新闻的人也会忍不住扼腕叹息。那么,如果我们的车辆发生爆胎的情况,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避免这样的悲剧呢?

总结:爆胎是车辆行驶过程中最经常遇到的危险之一,常常能够造成非常惨痛的惨剧,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常常注意到自己车辆的变化,在发生危险时候以冷静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去应对,爆胎也并没有那么可怕。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