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里第一台车 广汽丰田致炫静态评析

2017-02-27 14: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顺鹏

凤凰汽车 广州评测:随着经济发展,汽车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奢侈品,人们的收入逐渐提高,车价也越来越低,合资入门车型也仅需几万块,今天的主角就是这么一台入门车型,指导价在6.98-10.48万间,对于一般工薪家族而言也没有什么压力。16款的致炫仍然是同级别内安全配置最高,加上许多年轻化设计,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究竟这台入门家用小车表现如何,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编者结语:致炫最直接的对应竞品就是本田飞度大众POLO,但安全配置对比上,只有致炫是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飞度和POLO都是选配或者不配这个配置,对于入门家用车而言,安全配置才是重中之重。加之改款后的致炫无论外形还是配置上都往年轻化靠,毕竟现在买车的主力军已经是80后甚至90后了。丰田近年来越发激进的外形设计,的确吸引了一波新粉丝,这样年轻的致炫,你喜欢吗?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