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内外兼修 广汽三菱欧蓝德静态测试

2017-03-28 17:0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如果给你20万,让你选一个心仪的SUV你会选择哪一款,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广汽三菱欧蓝德,它除了配备了三菱的看家本领四驱系统以外,还是一辆紧凑车型市场上少有的七座SUV,这两点已经足以让你在同级别里独树一帜。今天我很有幸的来给大家看看这部欧蓝德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欧蓝德一共有2.0跟2.4两个排量的自吸发动机,售价区间在15.38-22.38之间,今天我们给大家测试的是它的2.4L 四驱尊贵版,也是它在售车型里面的顶配。










































 

三菱在日系品牌中的稳定性口碑都一直很不错,但是观众对于三菱的认知度可能会比较低,而今年广汽三菱在广告上的投入让这个品牌大放异彩,对于欧蓝德这款车,消费者对他的接受度跟认可度还是很高的,对于欧蓝德产品本身,不错的四驱能力加上少见的7座优势,能够增加不少消费者对他的青睐,因为在国产之后,他依旧保持了进口应有的水准,科技配置方面,也跟的上市场的潮流,对于竞品来讲,欧蓝德是具备非常大的竞争力的,不可小觑。有时候我觉得一辆车的好坏不是由它的销量来决定的,而是由他久经沙场的不断推陈出新的口碑来决定的,显然,广汽三菱做到了这一点,并且一直都在坚持着自己的道路。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