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诚意满满 广汽三菱欧蓝德静态评析

2017-03-28 17:4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到来,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除了本身过硬的综合素质之外,相比进口版本更低的价格也一定会让那些对欧蓝德垂涎已久的消费者心动不已。作为20万以内唯一一款2.4L匹配四驱和七座的合资SUV车型,欧蓝德的竞争力如何?相比进口版本又有何变化?咱们不妨往下看。

其实这并不是欧蓝德首次以合资车的身份进入我国市场了,早在2004年1月,首登中国市场的初代欧蓝德就是由北京吉普和日本三菱共同推出的,因此国内消费者对其的了解程度不亚于其他竞争对手。时隔12年,广汽三菱也正式将这款紧凑型SUV老将收入麾下,赋予其国产车的身份。国产之后的欧蓝德分为2.0L、2.4L两种排量,5座、7座两种车型,合共四种配置,我们拿到的是2.4L四驱尊贵版(7座),售价为22.38万

外观原汁原味

外观除了车尾有广汽三菱的标识之外,其他地方和进口版完全一样,忠于原著的国产欧蓝德并没刻意加入“中国特供”的元素,完整的沿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而这种设计时尚又不失硬派,受到了多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国产欧蓝德在外观上保持了原汁原味,完全沿用了进口车型的设计,这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小小虚荣心,也代表了三菱汽车在产品通用性设计上的高修为。不过笔者认为,要是能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点,稍作改动更会锦上添花,比如把隐藏式的排气变为双边共两出的形式,就可能更吸引人。

中控屏幕增大

欧蓝德的内饰用料及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一直都比较中规中矩,国产后也保持了应有的水准,内饰变化也不大,最明显的是中控屏幕由进口版本的7英寸升级为8英寸,并取消了屏幕边上的实体按键,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

空间可观,第三排能应急

欧蓝德相比竞品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有第三排,而且不鸡肋,偶尔应急完全没有问题。这对于二胎家庭的消费者是何等的诱惑。

储物中规中矩

欧蓝德的储物空间不算丰富,基本上都是常规设置,最好用的要数前门板,可以装下很多东西,其他位置则表现中规中矩。

欧蓝德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比较平整而且开口不高,以紧凑型SUV的标准来衡量属于中上水平。另外,2.4L车型均配备电动尾门。

编辑结语:进口欧蓝德由于性价比的缘故销量并不可观,国产之后的售价直接15.98万元起步,竞品车型也有指南者森林人变为了奇骏、CR-V和荣放等。面对日系三强,国产欧蓝德有其“2047”作为独门武器,也维持了进口版本的设计和做工水平,配置更有所提升,加上低售价高配置所营造的高性价比,它的综合竞争力有了很大提升。产品实力有了,接下来广汽三菱要做的就是要加强售后服务和销售渠道方面了,毕竟自身成立时间短,相比叱咤紧凑型SUV市场多年的日系三强仍有一定差距。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