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切都是刚刚好 五问快速了解沃尔沃V40

2017-03-30 11:3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雅茹

说到北欧风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简约,“简约北欧风”已经成为了瑞典品牌的代名词,无论是宜家还是沃尔沃都可以看 到这一风格。本次我们拿到的沃尔沃V40试驾车便有非常浓厚的北欧特质,几条利落的线条简单的勾勒出车身,看似简单但从细节处则透露出浓浓的精致感与设计感。而他的试驾表现如何,请看下文~

由于进口车的属性再加上旅行车的定位,V40一直都比较小众,受到的关注度也并不算高,但是一直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在国内市 场拥有一席之地,并且能见度也不算低。2016年年中沃尔沃推出了2017款V40车型,这是小改款,改动很小。改动原因主要是为 了跟上最新的家族节奏,将前脸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例如说格栅由横向变为纵向,与XC90、S90L上的一致;前大灯灯组造 型的改变还装配有LED光源(除去最低配);其余部分改动并不大。

  

改款后的V40动力和16款一致,1.5T四缸发动机,代号为B4154T4。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5000rpm、最大扭矩为 250N·m/1700-4000。这款发动机单从数据上看并不觉得非常亮眼,但是对于这么一款并不足够大的车,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感觉 表现让人满意。1.5T在市区中非常好开,起步、超车都不会有力道不足的感觉,相比于2.0T来说,1.5T或许更加符合V40的性格 ,也不会出现动力过头的情况,一切都是刚刚好。

  

V40的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依旧保持了沃尔沃的高水准。厚重、沉稳很有韧性,在高速 形式时更加明显,给人以强烈的安全感除此之外转向的响应速度也很快。稍有不足的是,在过颠簸路面时,后排乘客会觉得车 有点颠,不够舒适。

 

 

  

在内饰方面,改款V40并没有做什么改动,或许是因为快换代的原因。做工用料都属上乘,但是相信很多人第一眼都不会爱上这 种质朴风格的内饰,另外在操作按键上面也稍显复杂,需要习惯才能用的顺手。希望在V40换代时,我们能在它身上看到沃尔沃 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V40座椅较小,身材高大的人会没办法完全包裹,不过柔软性表现不错,很舒适。前排可通过座椅来调节前后,空间表现尚可, 但是后排则显得比较局促。

  

沃尔沃V40售价区间为22.38-30.99万,优势在于进口的血缘与安全的标签。他的竞品车型主要为奔驰B级宝马2系等等,如 果价格再优惠些也可下探到奥迪A3。想要购买V40的网友,建议多要一些终端优惠,因为车型较老,换代的日子以及不远了。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