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畅销十余年的经典 四款家用SUV对比

2017-05-05 10: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里,想要寻求一辆自己喜欢同时又具有高性价比的车不是没有,而是满大街都是,今天我们千挑万选给大家寻找了四辆目前在市场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车,对于那些对SUV情有独钟,但是手头预算又有限的一些消费者,今天编辑就为大家介绍四款性价比超高的家用紧凑型SUV。

这四款车分别是广汽三菱劲炫ASX、东风日产逍客东风本田X-RV以及上汽斯柯达Yeti。这几款都算得上是目前国内售价在15万左右,比较有代表性的家用型SUV车型,其中广汽新劲炫ASX顶配车型的价格为14.98万元,而逍客、X-RV以及Yeti都有着一定幅度的优惠,性价比都很不错。

1.广汽三菱劲炫这款车型上市至今已经有六年时间,相信大家对这款车都不会很陌生,他不像其他日系品牌一样会那么高调的出现在大众的眼中,三菱给我们的一直都是很低调很朴实的一个品牌。新上市的劲炫在销量上可能没同门师兄弟欧蓝德那么受欢迎,但是15万以内的价格就能拥有一辆合资紧凑型SUV就真的不是吹的,今天就看看他到底有哪方面的竞争力吧。

新劲炫的内饰跟就旧款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还是照搬了旧款简洁实用的风格,不过中控加入了10.1英寸的触摸屏,而且功能很齐全,这要比旧款在功能性上要好很多,并且也增加了内饰的一些质感。

三菱  ASX劲炫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1.6L 手动两驱先锋版 11.98
2016款 1.6L 手动两驱进取版 11.48
2016款 2.0L CVT两驱卓越版 14.18
2016款 2.0L CVT两驱领航版 14.98
制表:凤凰汽车

广汽三菱劲炫的价格在紧凑型SUV市场里非常具有吸引力,哪怕是最顶配的领航版也是只有不到十五万的价格,而且还配有膝部气囊,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这样一部SUV在我眼中来看,的确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如果在手头不是很紧张的情况下,我会推荐大家一次性到位,直接入手领航版,那样在你过后的用车当中可是一种享受。

2.日产的车给我的一贯印象就是省油,舒服,无论是乘坐还是驾驶,那座椅基本就跟家里的沙发没什么区别,而今年全新改款之后的逍客在国内的口碑一直都还不错,加上市场上的一部分优惠,他的价格其实在同级别里面也是具有很高性价比的,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看新款的逍客,到底不一样在哪里!

逍客的内饰一改旧款的那种单调乏味的单一内饰,不过改款之后的内饰其实并不能说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因为这款内饰其实就是它的大哥奇骏身上的那套内饰,在做工方面,日产还是保持了日系车里应有的水准,只是在年轻化上没有外观来的那么明显,还是保持了一种偏商务化的感觉。

日产  逍客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1.2T XE CVT时尚版 14.98
2016款 1.2T XE 手动时尚版 13.98
2016款 1.5dCi 手动基本型 未上市
2016款 2.0L XL CVT精英版 15.28
2016款 2.0L XV CVT领先版 16.18
2016款 2.0L XV NAVI CVT尊享版 17.98
2016款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 16.78
2016款 2.0L XV TOP CVT旗舰版 18.98
制表:凤凰汽
逍客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还是不错的,并且拥有1.2T,1.5L,2.0L三个排量10个版本车型,可选性非常高,高配车型上出现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配置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与豪华感,这其中有些配置是同级别中唯一的。虽然高配车型必定售价较高,但对于需求这些配置的消费者而言依然非常有吸引力。

3.东风本田XRV在刚上市的那个时候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包括现在也没有丝毫的减少,可见消费者对这款车的热爱程度,在刚上市那会市场上经销商所售卖的XRV还是要加价才能提车的,现在经过了一段时间,市场上也有了不少的优惠,价格上来说相对比较合理,而他究竟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呢,今天我跟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车的魅力究竟在哪里吧!

XRV的内饰设计跟同门其他师兄弟的设计基本趋向于一致,车内氛围充满年轻气息,运动风格十足,当然,1.5L跟1.8L的在内饰的配置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的,内饰做工中规中矩,看起来不会有廉价感,纯黑色的搭配其实我是挺喜欢的,简洁,耐脏,看起来很大方。

本田  XR-V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1.5L LXi CVT经典版 13.78
2017款 1.5L LXi 手动经典版 12.78
2017款 1.8L EXi CVT舒适版 14.98
2017款 1.8L EXi 手动舒适版 13.98
2017款 1.8L VTi CVT豪华版 16.28
制表:凤凰汽车

搭载1.5L直喷发动机的XR-V在性能方面跟1.8L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从日常驾驶的层面来看,这套动力总成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不能说他动力输出很弱,但它的确没法给你什么驾驶激情跟欲望。让人感到欣慰的是他的油耗真的非常低,这对于每天行驶在高峰期上的上班一族来说这的确是个福音,1.5L车型虽然售价较1.8L车型降低了不少,同时配置也有一定程度的缩水,但在日常使用比较多的一些配置上还是没有克扣,只是在一些小细节的处理上还需要改进。

4.Yeti这款车之所以那么受欢迎,除了他那独树一帜的造型,还有他那个大手笔的广告,郑伊健,陈小春这几个代言人勾起了很多人年轻时的回忆,Yeti本身就是一款男人型SUV,加上那句一起兄弟的口号,让很多人对Yeti留下了非常深刻的映像,这样的一种广告手法,我觉得斯柯达真的是选对了,选对了车,也选对了人,并且Yeti在价格下调之后,入门车型价格才12.98万,这么诱惑的价格,让我们真的不能不关注他。


无论是斯柯达这个品牌也好还是Yeti这款车也好,毕竟都是大众旗下的品牌,所以身上都透露着很明显的大众气息,内饰设计是典型的斯柯达家族风格,简约实用,功能按键分布清晰,容易上手,三幅方向盘尺寸不大不小,易于操作,看起来很运动。

斯柯达  Yeti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1.6L 手动前行版 12.98
2017款 280TSI DSG兄弟版 15.98
2017款 280TSI DSG创行版 17.98
2017款 280TSI DSG前行版 14.98
2017款 280TSI DSG尊行版 18.98
2017款 300TSI DSG尊行版 20.98
制表:凤凰汽车
野帝在配置方面基本上和大众途观车型看齐。顶配车型包括7英寸显示触摸屏、双区自动空调、12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等等。可以说,该有的配置一样不差很齐全。其实相比顶配车型,1.4TSI极地版的性价比可能更高一些。比入门的探索版贵了2万元,但多出了更多选装配置。至于1.8TSI野驱版主要在于它的全时四驱系统。另外多出了智能越野模式,对动力和通过性比较在意的消费者可以选择。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