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城市居家型男 四款紧凑型SUV对比测评

2017-05-08 17:5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如今的SUV市场热度随着国人爱好的转变而变得越来越加火热,如今的SUV再也不是单纯的以越野性能为主,而是能够兼顾家用的同时还能保持一定的舒适度,还要可以偶尔在沙地上撒野,而SUV的价格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变得遥不可及,反而越来越亲民的价格,使得很多家庭在选择车型的时候往往第一选择就是一辆家用型的SUV,而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四款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车型,这四款车分别为广汽三菱欧蓝德东风日产奇骏东风本田CRV以及福特翼虎,这四款车都是目前SUV市场上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口碑都相当好。

1.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前作为进口车的时候他的关注度其实在国内并不是很高,所以销量在国内一直都没有见长,今年在成为我是歌手的代言车型之后,欧蓝德的关注度一度被人推向高峰,并且在国产之后,欧蓝德的价格变得更加的亲民。

 

 

三菱  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2.0L 两驱风尚版 5座 15.98
2016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22.38
2016款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18.98
2016款 2.4L 四驱豪华版 7座 19.68
制表:凤凰汽车

三菱就像是SUV家族里的一个远古世家,在SUV的历史当中拥有很强大的厚度与深度,欧蓝德的优势在于三菱对底盘的调校功力,虽然是城市型SUV,但是他在越野能力上的表现其实要比很多同级别的对手强,而且它拥有足够的舒适度,能够给你充当上下班或者出行的好搭档,最大的优点来自于他的七座空间,这在我们国人眼中,那就不是多两个座位那么简单了,起码在数量上,就已经赢了。在国产之后的欧蓝德价格上有了小幅度的下调,这对于很多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入手的好时机。

2.日产新奇骏:在今年终于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改款的目的很明显,刷新颜值,提高配置,增加竞争力,在同级别不断更新换代的年头里,旧奇骏已经有点老迈经不起折腾,所以在新奇骏上市的时候,就收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并且日产的销量一直都是不错的,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款车是有原因的。

 

 

日产  奇骏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2.0L CVT七座舒适版 2WD 20.48
2017款 2.0L CVT时尚版 2WD 18.88
2017款 2.0L CVT智享版 2WD 19.28
2017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19.68
2017款 2.0L 手动经典版 2WD 17.98
2017款 2.5L CVT七座领先版 4WD 23.58
2017款 2.5L CVT至尊版 4WD 26.88
2017款 2.5L CVT豪华版 4WD 23.98
2017款 2.5L CVT领先版 4WD 22.88
制表:凤凰汽车

新奇骏在保留旧款的一些传统优势的同时,也弥补了很多细节上的不足,全新的内饰跟科技配置都明显跟上了目前汽车市场的主流,除了发动机跟驾驶感受没有什么变化之外,其他的改变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福音。不过奇骏的价格由于新上市,所以目前市场上没有太多的优惠,并且一些主流的科技型配置并不是全车系标配,需要去到高配或者顶配才能拥有,这对于有预算的消费者就有点捉襟见肘了。

3.东本CRV:无论是在雅阁上面的2.4L发动机还是CRV上的2.4L发动机,本田的地球梦发动机的技术造诣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作为国内紧凑型SUV的长老级车型,他在国内的知名度跟销量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虽然直到现在,本田还没有对CRV进行中期改款的动作,但是它在如今的车市上也依旧具备很大的竞争力的。

 

 

本田  CR-V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0L EXi 两驱风尚版 19.98
2015款 2.0L EXi 四驱风尚版 20.98
2016款 2.0L 两驱经典版 17.98
2016款 2.0L 两驱都市版 18.98
2015款 2.4L VTi 两驱豪华版 22.98
2015款 2.4L VTi 四驱豪华版 23.98
2015款 2.4L VTi-S 四驱尊贵版 24.98
制表:凤凰汽车

CR-V拥有账面数据出色的动力总成,除了动力能够满足日常所用之外,2.4L地球梦 CVT变速箱组合的平顺性让CR-V在同级别中有着非常优秀的驾乘品质,这也是CR-V一个非常大的优势。除此之外,还配备了一些科技配置,包括DA系统、电动尾门以及右后方盲区摄像等,这让CR-V给予乘客带来更多的便利。同时也能它成为让驾驶者喜欢驾驭的车。

4.福特翼虎:翼虎是这次对比中唯一一台美系车,大家都知道,美系车一向来都是以霸气,大方为主的,而新翼虎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焕然一新的外观,新增加的科技配置都让他的竞争力变得更加的强悍,脚步也越来越靠近大哥锐界

 

 

福特  翼虎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EcoBoost 180 两驱精翼型 19.38
2017款 EcoBoost 180 两驱虎跃型 19.98
2017款 Ecoboost 180 两驱豪翼型 22.98
2017款 EcoBoost 180 两驱铂翼型 21.78
2017款 Ecoboost 180 四驱尊翼型 25.98
2017款 EcoBoost 180 四驱豪翼型 23.98
2017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27.58
2017款 EcoBoost 245 四驱豪翼型 25.28
2017款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26.28
2017款 EcoBoost 245 四驱铂翼型 24.58
制表:凤凰汽车

颜值的上升,靓丽的外表都让翼虎给足了消费者新鲜感,电子手刹,7气囊成为了全系标配,给足乘客安全感,值得一提的是翼虎的SYNC系统得到了升级,变得更加智能更加好用,整体的产品力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对于那些不想选择日系车或者韩系车的消费者,翼虎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