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综合实力谁更强 宜家宜商的B级别车之争

2017-05-11 19:0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B级车市场,一直都是各品牌争夺最激烈的,因为拿的下B级车的销量,基本也就奠定了一个品牌在国内销量的基础,因为大部分的市场利润,都来源于销量最多的B级车,而如今一辆好的B级车需要兼备很多的东西,需要有好看并且让人接受的外观,也需要人性化的科技性配置,单纯的依靠外观或者配置取胜在如今看来已经不大可能,而今天,我们就将介绍两款综合实力不错的,大家熟悉的车型:新蒙迪欧凯美瑞,看看两者在各方面到底都有着什么样的魅力。

福特  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2.0L HEV 智尊旗舰型 31.98
2017款 2.0L HEV 智豪型 25.98
2017款 EcoBoost 180 时尚型 19.28
2017款 EcoBoost 180 至尊型 24.38
2017款 EcoBoost 180 舒适型 17.98
2017款 EcoBoost 180 豪华型 21.38
2017款 EcoBoost 200 时尚型 20.58
2017款 EcoBoost 200 豪华型 22.68
2017款 EcoBoost 245 旗舰型 27.98
2017款 EcoBoost 245 至尊型 25.68
2017款 EcoBoost 245 豪华运动型 24.68
制表:凤凰汽车

丰田  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2.0E 十周年纪念精英版 18.78
2016款 2.0G 十周年纪念豪华版 20.58
2016款 2.0G 十周年纪念领先版 19.58
2016款 2.0S 十周年纪念凌动版 20.28
2016款 2.5G 十周年纪念豪华导航版 21.98
2016款 2.5Q 十周年纪念旗舰版 29.28
2016款 2.5S 十周年纪念凌动导航版 22.28
2016款 双擎 2.5HG 十周年纪念豪华导航版 25.98
2016款 双擎 2.5HQ 十周年纪念旗舰版 32.98
制表:凤凰汽车

两款车在车型配置选择上都非常的多样化,这会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跟想法去选择自己想要的车型,当然每个车型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别的。
外观:两者的外观都要比旧款变得更加的犀利,蒙迪欧之前就依靠着马丁脸在市场上火了一把,而新款在延续了马丁脸的同时也变得更加的运动,酷似马丁脸的它,更多的是传承了自己家族中的东西。而凯美瑞一直以来走的都是比较中庸的路线,前脸看起来虽然要比旧款更加的犀利跟流畅,不过还是稍微的内敛了一些。







内饰:内饰方面蒙迪欧跟凯美瑞走的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路线,蒙迪欧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镀烙装饰,金属质感很强,全液晶仪表盘实用性非常好,并且三幅方向盘也很好的突显了蒙迪欧运动的一面。凯美瑞相对于蒙迪欧来说显得有点老气,中控造型采用了倒“U”型的设计,并且使用大量木质材料来提升其豪华感,这样的内饰可能比较吸引那些有些低调,比较实在的商务化人士。









动力:蒙迪欧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一台新上市的2.0L混合动力车型,凯美瑞则全系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L跟2.5L,想同的是凯美瑞也拥有一台2.5L混合动力车型,这跟蒙迪欧形成了直接的竞争对手。





小结:其实要在两者之间真正分出一个高低我觉得可行性不是很大,因为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蒙迪欧相对来说可能会受到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欢迎,并且在路上的回头率也会比凯美瑞更加的高,加上科技性的配置,蒙迪欧是属于个性张扬的。而凯美瑞虽然没有蒙迪欧来的那么动感,个性,但是他那一板一眼的外观,加上简洁耐用的内饰,都在默默的告诉别人,他是一个踏实的好男人,这也让凯美瑞吸引了不少的文艺男跟商务风男士。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