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舒适兼备,全新RX450h试驾体验

2017-05-25 16:5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全新RX在中国市场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级的产品为RX200t,它装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相对高端的RX450h装备的则是3.5L排量V6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轴双电机,搭配ECVT变速箱。在混动界,日系品牌一直都是领先的,而日系里面,丰田雷克萨斯都是当之无愧的混动之王,因为最早尝试运用混动技术来解决油耗问题的是丰田,而做的最为之成功的并且能一直延续持久的也是丰田,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在这一技术上,运用得也更加的娴熟,而他究竟有什么魅力所在,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来瞧瞧这款RX450h的魅力所在。

全新RX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混合动力的改变,因为本来在混动界,他就是独树一帜的,在竞争越来越大的市场里,全新RX也随着市场的需求变得更加的豪华更加的动感,配置上也多了很多新颖的体验,这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利好的消息,不过RX混动车型在价格上也比普通汽油版本要多出了不少,这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可能就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了。对于RX450h的油耗,我在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对于一台3.5V6发动机来说,能把油耗控制在6.0-7.0之间,这放在以前是不可置信的,就算是纯高速的长途奔波,在发动机长时间启动状态,它也能把油耗控制在9.0-10.0之间,这仅仅相当于一台1.6L-1.8L紧凑型车的油耗水平,并且它不像纯电动车一样需要时刻记得哪里有充电桩,在电池电量少的情况下,发动机会自动为电池充电,十分方便。而他的动力水平在双电动机的配合下也超过3.5L原有的动力水平,十分之给力。

推荐经销商:
店名:增城中升雷克萨斯
地址:广州增城区朱村大道西133号
电话:020-66266999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