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典之作的传承 试驾雷克萨斯GS300h

2017-06-01 14:4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在造车工艺上一直都是坚持走着豪华舒适的路线,并且也继承了丰田一向来耐用,好开的特点,在经过新的一年家族全系改款之后,雷克萨斯的车不仅变得更加的豪华,也变得更加的运动,而在运动的家族血统里,自然少不了GS,而今天我们来给大家介绍的就是GS300h豪华版,他的动感跟豪华不仅仅来自于他的外观跟性能,在电动机的辅助下,他能让你明白怎么样用最少的成本去获得最大的快乐,显然,雷克斯萨做到了,并且发挥到了极致。

雷克萨斯GS在经过中期改款之后,外观的变化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尾部相对来说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前脸在经过一些线条与进气格栅的优化之后,整体的感觉也变得更加的犀利,这也是新一代雷克萨斯在设计上的追求,追求更拉风,追求更立体,追求更凶悍。

新一代雷克萨斯无论是IS,GS,LS还是SUV家族里的RX,GX,LX,基本上都可以看到那对耐克牌的全LED大灯,并且在实际使用中,无论是灯光的亮度还是照射范围都令我十分的满意,撇开实用性,单单这个灯光造型,我在路上就已经获得了不少回头率,无论是设计还是灯光,我都觉得他不亚于BBA,并且还带有自己的品牌调性在里面。

由于是混动车型,GS混动版的后尾箱要比汽油版的要稍微小一点,不过这个差距并不会很大,应付日常家用绰绰有余,不过后排无法支持按比例放倒,这个比较遗憾。

GS300h的核心便是这台型号为2AR-FSE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21Nm,加一台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300h的电动机,这也是雷克萨斯GS尾部标志300h的由来。GS300h在调校上也要比同门师弟ES300h要更加的激进,功率上也要比ES更加的大,更加的倾向运动性。


 

 
主动安全配置 2016款 GS300h 豪华版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并道辅助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被动安全配置 2016款 GS300h 豪华版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零胎压续航轮胎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行驶配置 2016款 GS300h 豪华版
行车电脑
定速巡航
自适应定速巡航
HUD抬头显示
可变齿比主动转向 -
可变悬挂
驾驶模式选择
倒车雷达 前方+后方
倒车影像
全景摄像头 -
自动泊车 -
发动机启停 -
前桥差速锁 -
后桥差速锁 -
中央差速锁 -
便捷配置 2016款 GS300h 豪华版
电动车窗 四门车窗
一触式电动车窗 四门车窗
遥控钥匙
无钥匙系统
遥控启动功能 -
上下车脚踏板 -
车门自动吸合 -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
电动调节后视镜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后视镜加热
制表:凤凰汽车

雷克萨斯的内饰风格依旧继承了他品牌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豪华路线,内饰的桃木装饰加上真皮包裹还有中控雷克萨斯品牌独有的时钟表,都在凸显了他豪华的一面,同时,换挡拨片,地板式油门设计也在告诉你它还有运动的一面,而中控12.1英寸的大屏,还有方向盘众多的功能按键,都包含了导航系统,蓝牙,收音机,包括经典的CD播放器它也有了,功能性十分强大,而安全性配置方面,雷克萨斯也足够令人满意,盲区监测,预警碰撞系统,内外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该有的通通都有。

GS300h座位作为一台偏运动风格的车型,在乘坐舒适性上也并没有丢失太多,前排一拳一掌的头部空间,后排一掌的腿部空间,都保证了乘客基本的乘坐舒适度,应付日常出行足够了。

雷克萨斯  GS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GS200t F SPORT 49.90
2016款 GS200t 领先版 45.90
2016款 GS300h 豪华版 59.90
2016款 GS300h 领先版 48.90
2016款 GS450h 79.90
制表:凤凰汽车

很多人都会说买雷克萨斯不如买BBA好,但是对于我来说,如果给我一个选择,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雷克萨斯GS,因为满大街的宝马奔驰奥迪,已经无法给我太大的撼动,而雷克萨斯给我的那种情怀,是怎么也磨灭不掉的,你可以说他贵,可以说他不够舒服,可以说他品牌不够大,但是你无法影响他带给我们大部分消费者的那种情怀。而在经过一轮GS300h的试驾后,我更加的笃定,丰田也好,雷克萨斯也好,他在混动界的老大地位,短期内并没有谁能够撼动,2.5L发动机,市区行驶百公里油耗为6L左右,哪怕是高速发动机长期工作的情况下,它也能获得6.5L最有的百公里油耗,燃油经济性十分可观,不过它的混动版售价也要比汽油版高出十万左右,所以对于那些很想要混动,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我会推荐GS300h的领先版,少了将近10万的指导价,并且在配置上依旧标配有自适应巡航,感应雨刮,无钥匙进入,电动后备箱等等。而对于部分追求操控性能的年轻人,我会推荐F SPORT车型,独有的造型会让你获得更多的回头率。

推荐经销商:

店名:增城中升雷克萨斯
地址:广州增城区朱村大道西133号
电话:020-66266999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