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依旧经典小马丁 长安福特蒙迪欧测评

2017-06-05 14:2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腾龙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发布了2017款新蒙迪欧,售价区间为17.98-31.98万。虽然是2017款这样的年型车,但它新增的亮点可不少,车型也增加到11款,并且首次引入混合动力车型,在这样的配置面前跟前后差距这么大的价格区间,福特今年无疑对B级市场的争夺是势在必得。而17款新蒙迪欧在上市之后到底跟旧款存在着什么样的不同呢,今天我就带着大家来看一下吧!

作为改款车型,新蒙迪欧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得到了一些提升,换发出了新的活力,并且在增加了混动版车型之后,对于油耗有要求的又苦于美国车耗油想法的消费者,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诱惑,实际在我们体验中,蒙迪欧得表现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驾驶质感高级,配置丰富,操控性能好,这些方面长安福特都给消费者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并且还在新的领域(混动系统)做了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呢?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