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雷克萨斯-RC F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吸or涡轮 雷克萨斯RCF对比日产GTR

2017-06-08 10:1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当今的百万级跑车里面,满是涡轮增压的世界,从十几万的轿车到百万级的跑车,涡轮增压都已然成为主流,然而在这股主流下面,有一个品牌始终坚持着用自吸来作为传承,而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坚持,也是一种信仰。这个品牌就是雷克萨斯,而这台百万级跑车便是RC-F,5.0LV8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在如今的汽车市场是独树一帜的,他用经典跟坚持来告诉人们,自吸依旧是不可磨灭的经典。而同样身为日系品牌的日产,则拥有东瀛战神GTR,这两台车的方向不尽相同,但是同样为日系品牌,同样为百万级跑车,一个大排量自吸,一个双涡轮增压,让我不禁想拿他们来比划比划。

外观:雷克萨斯在全家族更新换代之后,前脸变得越来越具备攻击性跟运动型,并且对比旧款家族脸谱,这种变化是非常超前的,全LED大灯搭配耐克牌的日间行车灯,成为了雷克萨斯的专属标致。而日产GTR素有日本东瀛战神的称号,因为它除了快,还是快,百公里加速3.8秒,能够秒杀多少四五百万的超跑了,但是这么一台加速机器,除了玩,还是只能玩。

内饰:雷克萨斯RCF的内饰就是一个IS内饰的升级版,但是在用料跟做工方面,能够体验得到雷克萨斯在它身上下的功夫不是一般的多,内饰满满的豪华感,在保证具备攻击性的外观,他还能给你一个豪华舒适的内饰,并且搭配诸多科技型配置,像座椅加热通风,自动远近光灯,座椅记忆功能,盲道监测系统,这些配置你很难想像是安装在一台性能跑车车上的。日产GTR的内饰没有RCF来的豪华,内饰风格完全趋向于战斗风格,这也符合了GTR战神的调性,慢慢的机械感,会让驾驶者一坐进去就热血沸腾。

性能:RC-F百公里的加速或许没有东瀛战神GTR来的那么快,但是他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已经足够让你傲视群雄,加上他那舒适的驾驶感受,5.0LV8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让你在加速的时候,平顺的像在开一台普通小轿车一样,这是任何性能车都无法给予的,而日产GTR在一加速就会把你紧紧按在座椅上,在城市行车中,他并不能给予你带来太多的舒适感,因为他的驾驶会让你欲罢不能,从而很容易你就会感觉到疲惫。

总结:对于这两台性能车,其实我更倾向于雷克萨斯RCF,他在日常的城市代步中能给予你一贯雷克萨斯的那种豪华感跟舒适性,并且在你想驾驶它撒野的时候,他也能满足你任何需求,而且5.0LV8自吸的声浪魅力已经足够让你乐在其中。而GTR的话,我觉得他更多的是满足那些富有的年轻消费者的张扬个性,成为他们众多车型里面的其中一台玩物而已。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