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适合城市驾驶 试驾沃尔沃新款XC60

2017-07-03 00: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小走

作为豪华品牌的一份子,沃尔沃一直都是一个极其低调的存在。低调内敛不张扬的性格是沃尔沃的一大特质,在SUV中恰恰有一辆车把沃尔沃的这一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那便是——沃尔沃XC60。本文将会以5个问题的方式,带你快速了解2017款沃尔沃XC60。

我们试驾的车型为2017年推出的改款车型,主要区别在于发动机的更新,新款XC60四驱车型均换装了技术更为先进的Drive-E发动机。

  

模块化的发动机采用了更新的技术,以同等排量,实现更强大的动力;并且通过不同排量发动机共用模块化零件,实现更低的使用成本。

 

 而与之相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是爱信全新开发的横直8AT,这款变速器与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同步开发,匹配更加完美。

另外,在这一平台上新增的电子随速转向系统也是沃尔沃自主开发的技术,能够在各种行驶状态、路况下针对转向进行调整,驾驶者不需要不断的调整方向,行驶更加安全,舒适性也可以明显提升。

  

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350牛·米/1500-4800rpm。 Drive-E技术将发动机最大扭矩的范围扩大到1500-4800rpm,在更低的转速下即可获得更充足的爆发。即使是1.9吨的车重,提速起步表现的也非常不错。在持续加速时,发动机的降档也比较积极,可感受到很明显的动力提升,很适合在高速路段驾驶。

底盘的高级感一直都是沃尔沃的一大卖点,在XC60上这种高级感依旧得以延续。针对细小的坑洼路面,底盘都能将震动过滤的很干净,整个悬架非常有韧性,很适合城市路面驾驶。另外在XC60上,我们可以看到COMFORT、SPORT、ADVANCED三种底盘调教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悬架的软硬程度。

改款后取消了2.5T,取而代之的为更先进的2.0T动力,售价区别也有所下调,由原来的36.69-53.99万下降到了35.89-51.99万元。 在外观与内饰方面,改款后的XC60并没有变化,依旧是我们当初熟悉的样子,大气敦厚的造型、质朴低调的内饰,改款仅针对动力的更新,在外观上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充足的新鲜感。

况且新款XC60已经呼之欲出,外观同内饰都会做出极大的改变。如果此时想要购买XC60,建议咬咬牙争取更大的优惠,以更低的价格购得,这样也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