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短途驾驶小霸王 知豆D2S 21天试驾体验

2017-07-06 00: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曹小走

今年年初时,我曾经体验过21天的知豆D2,仅仅过了半年,又有机会体验知豆D2S。这款车于2016年9月上 市,依旧可享受4.5万的国家补贴,除此之外还可享受地方补贴、厂家补贴。车价减去各种补贴后,整车 终端售价5.68万元(不同地区补贴不同,以国家和地方补贴比例为1:1为例)。

  

  

  

  

  

  

  

  

  

  

  

得 益于电机的优势在起步时深踩油门,比一些汽油车更加灵敏轻快。不过油门踏板的位置依旧没有改变,仍然在整车中央位置,副驾驶乘客不小心就会碰到,还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新款D2S还调整了电子助力转向功能,但是这一功能的调整并没有使D2S好开多少,反而失去了原有的轻盈 ,在高速状态下方向盘会变得很沉,以至于难以转动,想要微调方向都非常困难;假若力气使得大一点, 方向又会打多,危险系数也比较高。

  

关于底盘,D2S和D2并没有明显差异,整体处理的依旧不太好,能够非常清晰的将路面上的各种情况传递到 车身,遇到大的坑洼路面时,整个车似乎都要跳起来。

总结:知豆D2S的优势和劣势都非常明显,优势在于驾驶难度非常低,行驶灵巧,停车非常霸道,擅长钻各种的狭窄停车位;劣势则在于驾驶质感依旧不强,安全系数不够强。总的来说,知豆D2S更适合通勤距离20km以内的城市路面驾驶,对路况要求较高,不适合长途高速路段。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