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块头有大智慧 凤凰试驾广汽传祺GS8

2017-07-28 18:0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初见广汽传祺GS8,你一定会被它颇有气势的外形吸引。从上市到现在,它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这也从侧面反应出广汽传祺在SUV领域的成功。它是凭借着什么样的产品力能够在短时间内吸引到如此多的关注呢,让我带你去了解一下吧。

GS8拥有超前的外观设计,这是传祺前所未有的,并且我认为这个设计在未来的十年内都是非常耐看的。庞大的车身符合其SUV的定位,全LED光源的车头灯让GS8在具备野性的同时更加具有科技感,搭配前两中网四条宽大的镀络条,让其看起来霸气十足。

除了运用全LED光源的远近光灯,雾灯也是采用了LED光源,这是在同级别非常少见的,并且半长方形的日间行车灯不仅耐看,在夜间跟白天行车都具备一定的安全性。

GS8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算得上名利前茅,跟广汽丰田汉兰达还有长安特锐界都是有竞争的资本的。

轮胎方面本以为会是采用国产轮胎,毕竟是自主品牌,没想到使用的确实德国非常出名的轮胎制造厂马牌,并且尺寸达到了19寸,这一配置应该会令很多消费者满意的。

传祺GS8身上的科技配置可不少,左右后视镜都带有摄像功能,只要变道的时候打转向灯,内饰中控屏幕就会显示出后方盲区的情况,这对安全性的提高非常好,除了后视镜,前脸车标下放也同样带有一颗摄像头,并且显示效果不错哦,对于这么大的一台SUV,能够在配备360度全景摄像的情况下还带有屏幕显示,这是很多汽车品牌里面非常少见的,这一配置就已经能够超过很多竞争对手了。

GS8采用了前麦佛逊是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对于行驶质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并且在传祺偏向舒适的调校下,底盘非常具有高级感,并不会亚于很多合资品牌车型。

传祺GS8的内饰延续了家族的新设计风格,虽然改变没有外观来的那么大刀阔斧,但是桃木的点缀加上软性材料的运用,内饰的豪华感也彰显无遗,并且环抱式的设计,让人在进入车内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车十分的大。

除了内饰的设计,在科技性配置方面同样很优秀,自动驻车,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这些经常我们会运用到的,能想到的,它都配齐了,除了这些,GS8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下坡功能辅助,越野模式选择,这对于SUV来说,也是必备良品。

GS8为了提高操控乐趣,很人性化的配备了四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使用,四种模式分别为W:雪地模式,D:普通模式,E:经济模式和M:手动模式。

分段式的全景天窗在同级别数一数二,并且还支持前半部分开启,能看也能用,实用性跟观赏性都具备了。

座椅方面我觉得跟车一样,非常的宽大,无论是高矮胖瘦,坐进去都能体会到那种家里沙发的感觉,坐在上面驾驶着GS8是不会感觉到疲惫的,并且包裹性也很好,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是令人满意。

GS8除了带有第三排座椅以外,还支持第二排第三排放倒,这对于有时候需要搬搬抬抬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空间我想无论是搬什么都足够满足日常需求了。

传祺GS8与传祺的GA8动力总成其实是一样的,只不过调校有些不同,同样采用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320Nm,这样的调校并不属于太过激进的调校,不过对于这样一台大块头来说也足够用了。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爱信品牌,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具备优秀的口碑,最好的一点是在日常行驶中你并不会感受到有换挡的感觉,如巧克力般丝滑。

传祺GS8的动力在日常道路行驶并不会给你感觉很肉,但是也不会太过于激进,在城市中行走,它能很好的帮你过滤掉路面的一些细小的颠簸,遇到需要超车的时候,你只需要踩下油门,让转速攀升到两千五百转以上,他就能给你想要的回应。

广汽传祺GS8称得上是传祺的旗舰车型,传祺目前的所有看家本领基本都运用在了GS8身上,而且很有科技性的配置都是同级别少有的,加上那霸气的外观,我找不到一个能够不喜欢它的理由。而且16.98-25.98的价格区间对很多消费者来说是触手可及的,一个非常吸引人的价格加上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外观造就了GS8如今供不应求的局面,它的出现满足了很多对大型SUV有着情有独钟喜爱的消费者。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