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中型豪华SUV之争 沃尔沃XC60对比奥迪Q5

2017-07-30 20:2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林腾龙

在SUV变得炙手可热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品牌都推出了各自的SUV,而其中消费者对于中型城市型SUV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大,这也使得更多的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中型城市SUV,在豪华品牌里面,有那么一辆车总是不难么容易被人记起,那就是沃尔沃XC60,更多的人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倾向于BBA阵营的奥迪Q5或者宝马X3,那么是不是代表着XC60不好呢,不是的,只是它在大众眼中显得更加的有情调罢了。

在中型豪华SUV的阵营里,无论是沃尔沃XC60或者是奥迪Q5在很多消费者心目中都拥有一定的重要地位,上升到这个价格区间的SUV,消费者更多的可能是倾向于对品牌的选择而不是车型的选择,其实无论是在配置方面或者是驾驶质感方面,XC60跟Q5的表现都已经足够令人满意,而且两者的表现都不相上下,如果要选择,那么你只需要问你自己,你是对北欧的沃尔沃情有独钟,还是对四个环的奥迪喜爱有加?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