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触手可及的奢华 静态实拍劳斯莱斯幻影

2017-12-05 17:1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曹雅茹

如何假装自己拥有一辆豪车?

如果说是假装BBA的车主,可能一点都不难。而要假装劳斯莱斯的车主,几个亿的身家不是想装就能装的了的,稍不留神就会出丑。

那么,本文的目的来了,如何一本正经的假装自己拥有一辆劳斯莱斯幻影

  

国内最新款的幻影为第八代车型,于广州车展上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在全铝架构平台基础上研发而来,并且换装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长轴版与标准轴两个版本,而你购买的为长轴版。当别人问你时,你可以风轻云淡的说是一句,这车是哥哥或者姐姐在今年11月送你的,而价格嘛~记不得了,也就八百万左右吧,毕竟那只是个数字。

当你拥有了劳斯莱斯幻影后,你必然会拥有一位专职司机。所以当有人问你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开起来爽不爽的时候,你只需要翻他一个白眼。然后再说一句,我从来都是坐后排,只知道坐这车我从来没见过别人的车尾灯。

劳斯莱斯幻影为四座车,所以不要再说什么后排坐三个人的蠢话。进入车内,首先接触到的是超级柔软的羊绒脚垫,这款脚垫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进行定制,至于价格,则是在五位数以上。

当你的屁股接触到座椅后,便可感受到深陷于座椅中的舒适感,柔软细腻的座椅也均是由纯手工打造。当你入座后,司机会触摸一建关门按键,车门将会轻柔的闭合,并不会让你有关门粗暴的不适感。

当你入座在老板位时,你的腿部可以任意的伸展,怎么舒服怎么来,躺着也没关系。即便你是两米的身高,也不会觉得空间不够,把前排秘书位挪挪就好了。

在幻影内,想要怎么躺着都随你的喜欢,在中央扶手处就有可以控制座椅倾斜度的按钮。空调、多媒体音量按键都在门板上。如果你怕你的姿势不雅被外面看到,没关系,咱们拉上窗帘就好。

想要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不用费力大声和司机说,自己调节就好了。多媒体控制按键被隐藏在中央扶手的位置处,可通过此处来随心所欲调节车内的音响。如果想要看视频,也一点问题都没有,电动桌板和后排影院系统都隐藏在前排座椅后方,轻触按键便可观影。

在劳斯莱斯幻影上,抬头便可看到满天的星河。此时如果有佳人一同在后排喝酒、看星星、聊天则是人生一大乐事。在幻影上,这一切都太简单了。

在你的左手边,打开中央扶手,你便拥有了一座移动酒窖,威士忌酒具、香槟酒具、冷藏箱一应俱全。

对了,在车门内你藏有还有一把价值6万的劳斯莱斯雨伞。这一特色作为劳斯莱斯的尊贵标志之一也一直得到延续,在幻影上也不例外。

目前为止,你大概已经知道了乘坐劳斯莱斯幻影的后排是怎么样的感受。而至于前排,你只需要知道它长这个样子,以及车内的材质均由纯手工打造,没有一个东西是低于五位数就好了。

如果有人问你,你也可以这样回复他“我家车太多,况且前排都是司机在开,我没有怎么关心过~ ”(冷漠脸)

说了那么多,我现在要去搬砖了。说不定搬上几年,能搬出一辆劳斯莱斯幻影来呢?梦想总是要有的,你说是吧~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