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提供更多生活方式 体验明锐旅行车1.2T

2017-12-14 15:5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曹雅茹

在这个时代,不得不承认80、90已经变成主要的购车群体,而他们这群人,对于新事物的接受程度则是远远要高于上一代消费群体,人人都想标新立异、与众不同。此时,对于中国消费者还属于“新鲜玩意”的旅行车也在逐步走入国内汽车市场的大舞台。
 

在今年上半年,初次看到明锐旅行的官图,就让人蠢蠢欲动,而几个月后,它终于来到我们的身边。

1.2T的动力,在初段驾驶时候依然是比较肉的感觉,起步轻踩油门,车辆并不会给到明显的回馈。持续深踩,在2000rpm转左右时候,才会有明显的动力提升。当转速持续攀升,动力的反馈也会变得积极起来。1.2T的好处是足够省油,但是接近5米的车身,如果想要凭借它实现酣畅淋漓的驾驶,几乎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

新款明锐旅行为多口之家提供了更多的生活选择,宽大的尾厢让携带孩子们的大件物品变成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超广阔的全景天窗也带给家人更舒适的乘坐感受;1.2T在城市路面基本够用,省油更经济,很适应中国国情,对多口之家来说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