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路虎发现精妙匠心,发现全新的路虎

2021-07-31 22:44: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路虎家族中,全地形豪华大型SUV的路虎发现,以其精妙的匠心设计和卓越非凡的独特性能,树立了全地形豪华大型SUV的里程碑。

传承一贯纯正血统的路虎家族新风格设计,造就了路虎发现坚毅刚硬的外观。作为一款大型车,路虎发现的整体设计低伏宽阔,宛如一只蓄势待发的下山虎,造就笃定沉着的姿态。矩阵式全LED大灯设计,使得路虎发现极具辨识度。

大气豪华的内饰,凸显路虎家族独有的设计理念。又兼容创新,打造出一套路虎发现独有的内饰装扮。从车门到隐藏式储物箱,路虎发现的座舱设计充分利用车内空间。座舱内设有多个USB充电插口,并提供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一键式配置功能。全尺寸七座座椅,可同时容纳七名成年人轻松驾乘,298升超大容量储物。如果是过二人世界,则可拥有2485升超大储物空间,只要你愿意,甚至可以在车里搭个帐篷。

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让驾驶和驻车省力更省心,而多个安全气囊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无论是结伴旅行还是全家出游,安全需要都可一概满足。配有多达4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便于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用电动感应式尾门,可以充当座椅,让孩子坐在上面,给他换一双干净的鞋袜。即使您双手提满物品,也能够毫不费力开关尾门,方便您在参加社交活动时使用。

谁说车型越大越笨重?路虎发现正是大而不笨,豪华而不显俗气的大型SUV典范。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在保证强劲马力的同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外出越野,路虎发现都能满足需求。四轮驱动更能满足对于不同地形的适应需要,沉稳有度,从容驾驶。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起步7.7秒,最大涉水深度900毫米,体验驾驶游艇般的乐趣。在草地和雪地等湿滑路面上,四轮驱动(AWD)与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相互配合,自动平衡前后轮之间的扭矩配比,从而使车辆获得更为理想的牵引力。如果向往全地形豪华大型SUV,路虎发现的精妙设计,独特匠心,发现全新的发现,一路纵情越野,无所顾忌。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