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小鹏P5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15.79-22.39万

2021-09-22 11:43: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9月15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小鹏P5正式上市,新车将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79-22.39万元。并提供460km、550km、600km三种续航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全球首款量产激光雷达的智能汽车。

\

外观方面,小鹏P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采用了极具科技化的造型。前脸配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将带来极为不错的视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电动车型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以用来降低车身风阻。

\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流畅的车身线条,尾部提供溜背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细节上,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并采用多条幅式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增加运动属性。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并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增加科技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20mm,轴距2768mm。

\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5.6英寸竖直触控液晶屏幕。展现其极具科幻色彩的设计理念。配置上,小鹏P5配备了XPILOT 3.5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Xmart OS 3.0车载智能系统,在智能出行上体验进一步升级。

\

动力上,小鹏P5搭载高效率、高功率密度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10Nm,峰值转速12000rpm,该款发动机有着动力平顺、防抖性能优越,快速平顺的动力响应等优势。零百加速仅为7.5s。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