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这三款大空间新车,适合多人长途出行

2021-09-24 19:3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在如今旅游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生活内容,买车的时候大家也要充分考虑到这一点,马上要迎来国庆旅游了,这个时候买车就要考虑到旅游需求,买个新车带上家人来一个短途旅行,是不是很轻松呢,那么怎么选车呢,先来看看这三款。

 

五菱星辰

 

 

五菱辰这一次做到了不一样,作为国产车的骄傲,之前的五菱宏光给人的体验就是国民好车,但是低端车,五菱星辰提升了它的品质感,不过核心依然是高性价比,和宏光MINI一样它就做到了精致时尚和高端,进军家用SUV五菱星辰作为旗舰产品各方面确实要做到极致。

 

 

它的尺寸是4594×1820×1740mm,轴距有2750mm,它的外观比较年轻化,最关键的就是它的空间不错,而且很实用,搭载了1.5T的发动机,有147马力输出,而且它的一个很大优势就是性价比,看到它的价格你就会心动了。

 

 

欧尚X7 PLUS

 

欧尚X7 PLUS在SUV市场竞争激烈的时候,很多汽车都推出了大尺寸,自然也就有了X7 plus,很多人感觉它可能会成为爆款车,因为车子尺寸是4730/1870/1720mm,轴距有2786mm,结合它的尺寸,确实非常厚道,内部还有双联屏设计,对这台不到八万的车来说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呢。

 

 

这台车搭载了1.5T的发动机,可以达到188马力的大输出,扭矩有300牛米,相对很多同级别SUV来说提升了一个档次,上市后它的价格如果和X7差距不大,那么一定会大卖,因为太实惠了。

 

 

现代库斯途

 

现代库斯途的定位是家用mpv,而且设计更加年轻化,和传统的mpv还是有一点不一样,有一点商务高端气质。它的尺寸是4950/1850/1734mm,轴距达到了3055mm,尺寸上就很有竞争力,有很好的内部空间,未来将会和奥德赛还有GL8产生激烈竞争,而且它还有1.5T和2.0T的可选空间,后者动力可以达到236马力和353牛米扭矩,可以说让mpv也变得运动起来。

 

 

车子还使用了电动侧滑门,在合资mpv中它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作为商务车很不错,而且很多人开始购买它作为家用车,因为高端豪华的配置还有大空间,非常适合现在的大家庭用车需求。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