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桂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中华H3——动起来虎啸龙吟,停下来风度

2017-09-21 11:37:03
分享到:
来源:桂林华路通中华 作者:桂林华路通中华

你对一辆运动型家轿有哪些美好的想象,比如它看起来更酷,流线造型,有着跑车一般的腰身。动起来虎啸龙吟,停下来风度翩翩,稳当持重。这样的车既可以为个人提供驾乘乐趣,又可以让家人安享旅程,两者可以兼顾吗?中华H3的出现,告诉我们一切皆有可能。


初识中华H3是在今年3月丽江的上市发布会上,中华H3像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在西南的广阔天空下自由驰骋,这是中华品牌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专属座驾。从外观造型设计到内饰,再到性能调教,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年轻的研发人的心血。作为一款宝马团队支持,融入国际设计大师心血之作,中华H3率先将运动型家轿引入到十万以下的价格区间,并凭借国际化颜值造型圈粉无数,让年轻消费者轻松拥有汽车运动与驾驶的愉悦。


中华H3外观造型由意大利籍设计师迪米特里担纲。这位享誉汽车设计界的意大利籍设计师在中华H3的设计中融入中国太极美学,使中华H3的外型融合了中韵西律的文化意识——“中”字前脸、太极意象大灯、“弓”形下格栅等中国文化元素与西式豪华品牌设计搭配得相得益彰,不仅符合中国年轻人的审美,也意味着对驾驶者和乘客无微不至的关怀,为他们带来更具设计感的驾驶体验。


中华H3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达到22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使得中华H3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9.8秒,让驾驶者在起步时就能感受到源源不断地动力输出,体验媲美跑车的推背感。


中华H3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后悬架的悬挂组合,具有一款运动型家轿所需的防侧倾能力、转向更具精准度、车身更加具有稳定性。不仅如此,因为采用了德国运动化底盘调校,中华H3不但具备了德式精准操控,而且与整体流线造型风格完美匹配,实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和驾乘舒适性的兼顾。同时,采用博世公司八位一体ESC系统、宝马相同供应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中华H3不仅具有低速轻便、高速沉稳的优势,而且效率高达90%以上,可节省燃油3%~5%,并且维修费用更低。


对于95后的年轻人而言,人生第一辆车既要强调个性美学,不从众不流俗,又要在能力范围内获得最大的实用价值,中华H3则为他们提供了选择,在追求时尚运动的同时又能兼顾家用,应该说中华H3在运动型家轿领域再一次走在了潮流之前.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