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桂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三冠王实力圈粉 中华V3最红计划三强诞

2017-09-22 02:05:03
分享到:
来源:桂林华路通中华 作者:桂林华路通中华

2017年9月16日,由中华V3三代独家冠名赞助的“中华V3最红计划”网红节辽宁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辽宁赛区30强齐聚现场,经过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大环节的激烈对弈,综合现场激烈的才艺比拼与线上人气投票成绩,最终三位主播韩少博、大泳、吕大仙脱颖而出,征服现场观众及评委,分获冠亚季军及现金大奖。此外,网红元、熹熹、刘安然Amo展现出的突破向前,永不止步的进取精神更是与中华V3三代完美契合,获得了由中华V3颁发的“中华之星”大奖,将有机会与中华V3三代一同亮相国际车展现场,为中华V3三代站台助威!在激烈的赛场厮杀之后,参赛选手于9月17日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更将属于年轻一族的活力与友善乐活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中华V3最红计划作为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深远、参与人数最多的网红盛典,自开赛以来,吸引了众多网红选手的实力加盟,成为备受年轻一族关注的娱乐盛会。中华V3三代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用车,在比赛现场见证选手成长的同时,更凭借时尚外观、智能科技、舒适操控圈粉无数,成为比赛现场当之无愧的最红明星!


中华v3 三代作为华晨汽车创立首席质量官体系后全面革新的首款产品,以年轻化的设计灵感,为消费者带来了“新奢适”主义生活理念。外观上,中华V3 三代承袭前两代车型的优势,更将豪华车的舒适与百年宝马德式优雅相结合,以个性美学的独特视角勾勒出极具辨识度的霸气外观,贯穿式祥云翼格栅与开眼角式大灯融为一体,流畅的外观设计赋予整车张扬的个性。而车身内部中控台嵌入堪比豪车的10.4寸触摸大屏,集合了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八大智能模块,为追求智控时尚体验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的加入,也使得中华V3三代的智能科技感倍增。

中华V3三代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在韩国进口5AT变速箱的配合下,中华V3三代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澎湃动力召之即来!与此同,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经过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更让中华V3三代拥有了征服魔鬼城的卓越实力,在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技压群雄,实力问鼎三冠王!

激荡青春,飞扬梦想是源自每个年轻灵魂的渴望,中华V3三代将伴随在奋进路上不止步、不言败的有为青年闯出新境界,开启新征程,在荣耀青春里镌刻传奇,成就随心而动的非凡人生旅程。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