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桂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华晨秋冬服务活动温情启动

2017-09-23 09:48:33
分享到:
来源:桂林华路通中华 作者:桂林华路通中华

为回馈广大车主厚爱
“华晨秋季专属服务重磅来袭!

2017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所有华晨汽车中华品牌车辆,到店即可享受多重温暖好礼。车主到店不仅可免费享有检查暖风系统、检查蓄电池工作性能、检查底盘悬挂连接件、检查ABS系统等12项检测服务;并且所有到店的华晨中华车辆,做保养即送机滤;此外,活动期间到店办理续保业务(续保保费在2000以上,必须有保商业险)即送专属保养一次(免费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

多年来,秉承着“懂您,更会关心您”的服务理念,华晨汽车旗下的售后服务品牌“华晨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的骄傲。凭借着创新和领先的服务,华晨汽车连续7年获得了售后服务届权威奖项。 随着中华V3三代等明星车型的上市,车主对于服务的需求也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层面。华晨经过精心的筹备后,在“三心服务”承诺的基础上,在“懂您,更会关心您”的服务理念的驱动下,汲取东方商业美学中的“款待之心”,以善解人意之心,做用户所想之事,将“以车为本”的被动式维修保养,升级为“以人为本”的主动式贴心关怀。

除了持续丰富服务内容
华晨更注重服务技能的不断提升

从车主需求出发,华晨相继推出了以养代修“零维修”服务理念、315服务承诺等针对性强的售后服务措施,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当前,针对新形势下的市场需求,华晨为车主提供了定制化的针对性服务,正在试点的延保服务项目,加快服务站驻点培训转型;售后服务APP打造,将为更多用户提供便捷化、主动化服务。

未来,汽车市场风云变幻,汽车后市场的竞争也随之加剧,“华晨将继续坚守“三心服务” 承诺,不断加强售后服务体系建设,继续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个性化服务,加快“互联网+”模式变革,将贴心升级的尊崇理念融入到服务细节之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全方位优质服务体验,让每一位华晨车主都能享受愉悦的用车生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