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桂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中华V3带你一起约网红

2017-09-24 09:08:40
分享到:
来源:桂林华路通中华 作者:桂林华路通中华

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function () {                $.shareButton.initV({ title: "中华V3带你一起约网红" });            });         

9月2日–3日,中华V3最红计划网红节先后在沈阳方特欢乐世界、阳光100凤凰街打响了辽宁赛区30强的卡位战。

比赛分为线上直播和线下综艺比拼两大环节,线上直播占总成绩的30%,线下综艺比拼占总成绩的70%,综合两项成绩排名前五的选手即晋级辽宁赛区30强。经过两场的激烈角逐,三轮综艺才能大比拼,最终网红达人元、大泳、小歌、李伊伊、解小猫,西柠、伟杰、Joker、金刚芭比、靓靓10位网红率先锁定席位,晋级30强。

本届网红节由SUV界当红小生中华V3三代全程护航,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现身活动现场的中华V3三代不仅被网红争夺成为吸粉“王 牌”,更成为网红的“御用座驾”,吸引了大批前来观战的应援粉丝们驻足围观。

中华V3三代是中华品牌旗下的智控时尚SUV,是中华V3经过两年沉淀革新而来。外观经过升级后更具硬朗锋利的肌肉美感,车身前脸继承中华元素,全新打造的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更加有效地将冷却气流引导至车内散热器。此外,在行驶中,与格栅融为一体的开眼角式大灯与宝马全新5系采用相同设计,全新配备的高性能厚壁式LED日间行车灯更采用宝马同级工艺,豪华气度不显自露。

中华V3三代的科技主张更让人欲罢不能。3.5寸数字化设计的TFT彩色智能仪表盘,具有行车电脑、导航显示、娱乐系统、车辆状态四大功能,中控台嵌入了同级别车型最大的10.4寸触控屏幕,集合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八大智能模块,并能与仪表盘双屏联动,信息读取更加快捷有效。此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的加入,使得中华V3三代的智能科技感倍增,智慧用车随心而动。

中华V3三代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且拥有出色燃油经济性。在韩国进口5AT变速箱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带来欲速则达地畅爽驾乘体验。不仅如此,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经过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更是确保了中华V3三代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行驶表现。在前不久结束的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牙克石站上,中华V3三代正是凭借着出色动力系统与底盘调教豪取列强,将“三冠王”美誉收入囊中,延续了中华V3“弯道王”不败的神话!

中华品牌相信,当每个人把梦想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上,未来将变得更美好。本次中华V3三代强势出击,正是以青春的名义为网红照亮梦想之路,见证星势力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