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轿车 迈锐宝XL

2016-02-10 04:40:00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616日)新年伊始,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年内即将推出的新一代旗舰轿车迈锐宝XL将搭载三款高效动力总成,以领先科技铸就旗舰动力。其中,全球领先的1.5T SIDI顶置直喷增压发动机搭配7DCG 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箱,将率先开启国内中高级车市新一代黄金排量动力组合,配合突破性的整车轻量化科技,在实现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更创下国内同级综合路况油耗最低纪录6.0L/100km2.5L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全新6DSS智能启停变速箱,高性能与低油耗兼得,更以创新的工艺实现高稳定性与平顺性,综合路况油耗低至7.3L/100km。此外,迈锐宝XL还将在年内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轿车,迈锐宝XL将于今年正式上市。它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打造,集百年造车精华与全球领先科技之大成,将以“突破界限”的全新实力提升雪佛兰品牌形象,为具有新视野、新思维的新一代社会中坚力量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感受,并携手全新迈锐宝共同满足中高级车市场更广泛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