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F 125概念车亮相车展 实现零排放

2012年11月24日 13: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F 125概念车在广州车展亮相,也是这款新车的亚洲首发,新车近距离向中国车迷展现大型豪华轿车的革新性概念以及奔驰对2025年或更远未来交通蓝图的无限畅想。

F125

F125

外观方面,奔驰F125采用了殴翼车门设计,前脸造型极具科技感。新车的底盘由碳纤维、铝以及塑料联合打造,储存氢的燃料箱也是由碳纤维打造而成。新车还采用23英寸超大合金轮毂。

F125

F125

动力方面,新车搭配高能量高密度的高压锂硫电池,可零排放行驶长达1000公里,峰值输出达到231马力,极速达到221km/h,能够在4.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F125

F125

编辑点评:奔驰F125概念车证明了未来的交通工具将真正实现零排放,这样的车型希望能普遍使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环保节能。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