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新赛欧增2款幸福版新车 售6.68-7.38万

2012年12月03日 1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2年12月3日,通用雪佛兰旗下新赛欧正式推出了两款幸福版车型。分别为三厢1.2L手动幸福版和三厢1.4L全新手动幸福版。两款车型分别售价6.68及7.38万元人民币。此外,目前新赛欧旗下全系14款车型全部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

新赛欧两款幸福版新车型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1.2L MT幸福版 6.68
1.4L MT幸福版Ⅱ 7.38
制表:凤凰汽车

新赛欧增2款幸福版新车 售6.68-7.38万

新赛欧1.4L手动幸福版

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赛欧1.2L幸福版在原有理想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倒车雷达并同时换装了铝合金轮毂等一系列实用化配置。此外,新增的遥控钥匙将使其日常用车更加便捷,其官方所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

而另一款上市的1.4L幸福版车型则在原有优逸版基础上增加了全新镀铬格栅和14寸八幅铝合金轮毂,其车内采用了橙色内饰和冰蓝背光的同时,还匹配了具有可用手机连接网络并实现语音化操作的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

编辑点评:本次上市两款新赛欧幸福版车型在增加了部分实用化配置的同时依旧享受国家节能补贴优惠政策,这也使其在今后的市场争夺中依旧保持持续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