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南V6菱仕或明年4月上市 预售7-9万元

2012年12月06日 20: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悉,东南V6菱仕将于2013年4月上市。一直追求运动并且征战CRC赛事的东南汽车这次推出的这款掀背车型,预计售价将会在7-9万元。

东南V6

东南V6

东南V6

东南V6

东南V6菱仕是东南汽车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产品,与V5菱致相比,在雾灯及前杠有所区别。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镀铬装饰,前大灯在下方线条的勾勒下显得更具动感。在雾灯造型上,东南V6菱仕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尾部采用了小掀背的设计,并且加入了扰流板,同时车尾采用双尾排的样式。这不仅凸显了凌氏的运动特性,还让人对它的设计眼前一亮。

东南V6

东南V6

内饰方面,中央控制区与V5车型无明显差别,这款自动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米色调,座椅柔软舒适,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中控储物格能够满足日常存储物品的需要。由于是掀背车型,所以后排的流线设计使得它的后排空间受到压缩,头部空间非常局促。

东南V6

东南V6

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搭载4A91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传动方面,东南V6菱仕将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南V6菱仕可看做V5菱致的两厢版,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造型设计时尚,动力充沛而且空间也够用,这款车型的推出也丰富了东南汽车的产品阵营。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