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西雅特3款新车将明年进口 西班牙风来袭

2012年12月06日 20: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透露,大众旗下西雅特品牌将在明年3月、4月及9月分别引入全新Ibiza、全新LEON、Alhambra三款新车

Ibiza

Ibiza

西雅特全新Ibiza分为五门版、三门运动版以及运动旅行版三种。外型比较动感,与大众Polo同属于PQ25平台。车身尺寸上,西雅特Ibiza长宽高分别为4052/1693/1445mm,轴距2469mm,整体感觉上比较有冲击力。全新Ibiza将搭载105马力的1.2TSI发动机和150马力的1.4TSI发动机,后者将与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匹配。

西雅特3款新车将明年进口 西班牙风来袭

同时,在今年巴黎车展首发的新一代西雅特LEON也将会在明年进入国内。新一代Leon的变化非常明显,外观设计从原来的圆润造型转变为硬朗的风格,这更符合这款个性化车型的定位。而在动力方面,新Leon也提供了1.2TSI、1.4TSI、1.8TSI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择的余地非常大。

西雅特3款新车将明年进口 西班牙风来袭

西亚特Alhambra

此外,西雅特的MPV车型Alhambra也计划明年进口,该车与大众夏朗共享平台,分为五座和七座两种。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4TSI和2.0TSI发动机两款。

编辑点评:西雅特品牌在国内知名度还有待提供,未来这三款新车引入,在国内市场表现如何,很难确定。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