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CC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旅行

大众明年国产上市车型前瞻 新捷达领衔

2012年12月18日 00: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对于汽车众多厂商来说,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尤其是国内的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两家合资汽车厂商。因为在这一年中,我们将看到他们为我们带来的多款国产车型。这其中既包括备受国人瞩目的全新捷达与第七代高尔夫车型,也有国产途观的改款及同一品牌旗下的斯柯达Rapid与Yeti车型。今天我们将在这里为您汇总多款大众系列的重磅国产新车,出了以上提到的车型之外,还将列举一些即将或未来将要在明年国车的车型,下面我们将一起来提前领略它们的不同风采。

车型:斯柯达Rapid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3月

预计售价:9-13万元

今年6月,斯柯达全球发布了Rapid的官方图片,这款紧凑型车已在巴黎车展全球首演,明年正式国内投产上市。近日,有媒体报道了斯柯达Rapid的实车图片及车型参数配置等信息。据悉,斯柯达Rapid或将推出三款不同规格的车型。

大众明年国产上市车型前瞻 新捷达领衔

大众明年国产上市车型前瞻 新捷达领衔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斯柯达Rapid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6mm*1469mm 轴距为2603mm。从此车型数据上看,国产车型的尺寸比海外版车型略有增加。斯柯达Rapid外观设计借鉴了MissionL概念车中的元素,整体倾向于年轻时尚的风格。此外这款新车型还具有不错的载物能力,后备箱储物空间达到550升,后排座椅全部折叠放倒后,容积提升至1490升。

大众明年国产上市车型前瞻 新捷达领衔

大众明年国产上市车型前瞻 新捷达领衔

大众明年国产上市车型前瞻 新捷达领衔

内饰方面,斯柯达Rapid将会继续采用斯柯达传统的内饰风格,在内饰的设计上并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家族气息则是它最为突出的特点。

Rapid

Rapid

配置方面,从新车目录上看,最低配车型没有装载配雾灯、铝合金轮毂和镀铬格栅。而中配车型配备了带有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前雾灯和车身同色后视镜。高配车型除了上述配置外,还有电动天窗等配置。

Rapid

Rapid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达欧五排放标准的大众最新EA211发动机。共有1.4L/1.6L两种排放,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

根据斯柯达的规划,这款车定位低于斯柯达明锐,售价方面应该会在9-13万元,从而填补斯柯达在中国的价格空挡,对于这款全新车型未经上市就备受关注,售价的制定将是决定这款车型市场前景的重要依据。


精彩文章推荐:图解2013款 斯柯达Rapid

大众明年国产上市车型前瞻 新捷达领衔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