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比亚迪S6车型将搭载自主研发2.0T发动机

2012年12月19日 0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云飞透露,在2013年中,比亚迪将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并且将会率先使用在比亚迪S6车型上。

比亚迪S6车型将搭载自主研发2.0T发动机

关于这台2.0T发动机的各项数据还不得而知,但是它的表现应该不会比现在所使用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差。据悉,这款发动机将搭配的是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

比亚迪S6车型将搭载自主研发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比亚迪多年来一直没有停止涡轮发动机的研发,这次与博格华纳联手打造的这款2.0T发动机,从技术角度上来说应该已经比较成熟,双方本着多年在各自领域的发展,合作起来一定非常顺利。S6的车型如果增加2.0T发动机,那在动力方面又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