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标致-30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东风标致新车计划曝光 三年主推6款车型

2013年01月10日 01: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昨日上市的东风标致3008上市会后,作为东风标致总经的吕海涛先生接受了包括凤凰汽车在内的多家媒体专访。从中我们了解到在未来3年内,东风标致除了力争在2015年将整体销售目标从现有的21万辆提升到45万辆销量外,还将推出6款车型

3008 标致 选择车系 标致3008

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先生

3008 标致 选择车系 标致3008

东风标致3008

据吕总表示,目前上市的国产标致3008仅有4款车型,而厂商对其销量目标也达到了约每月3000台这一数值,而在未来的日子里,厂商还有意丰富现有车系,后续将陆续包括1.6THP手动版车型以及具有可开启全景天窗版本3008车型。

东风标致新车计划曝光 三年主推6款车型

2013款 标致301

根据早前所发布的E动战略来看,除了日前发布的新款308及408车型都换上了1.6L CVVT及2.0L CCVT发动机外,未来东风标致还将推出1.8L CVVT/1.2THP/1.6THP/1.8THP四款国产化发动机。而在服务方面,在2015年底,东风标致全国4S网点将扩充至500家,并力争实现全国城市覆盖率85%,提高售时/售后满意度的同时进入全国行业排名前五名。

东风标致新车计划曝光 三年主推6款车型

2013款 标致2008

东风标致新车计划曝光 三年主推6款车型

2013款 标致2008

而谈及新车计划中,吕总明确表示刚刚发布官图的全新小型跨界SUV车型标致2008将涵盖其中。除此之外,根据笔者推测全新入门紧凑级家轿301及搭载了1.6THP的新款508都有望于年底前推出,而至于另外三款车型,厂商表示将会随着时间的推进,逐渐跟广大媒体及消费者一步步曝光。

编辑点评:伴随着本次新车计划的曝光以及多款先进发动机已进入国产化筹备期,你也许会发现这个进入国内多年的法系厂商已开始追赶走在前列的大众汽车,显然这对于钟情于PSA魅力及技术的国内消费者而言是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