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3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 售9.69万至11.89万元(3)

2013年02月01日 20: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闻通稿:

继去年重拳推出高档都市紧凑型SUV别克昂科拉之后,入门级中级车成为别克品牌新一轮产品发力的爆发点。春节前夕,上海通用汽车推出全新别克凯越,再掀主流中级车新变革。依托上海通用汽车研发、采购、制造、质量、服务等全方位体系竞争力的强大支撑,以及别克品牌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全新凯越凭借别克现代家族风格外观设计、安全和人性化配置方面的多项改进和升级,以及全新动力驱动系统和欧风操控调校底盘,满足入门中级车用户务实进取、用心生活的主流用车理念,为新时代中坚提供更胜一筹的领先品质和舒适驾乘体验。此次全新别克凯越共推出四款车型,价格区间9.69万元-11.89万元,即日起全国500多家别克4S店接受消费者预订,并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发布会 别克 选择车系 凯越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发布会情景剧表演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表示,别克凯越是新世纪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中级车品牌,也是中级车市场的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全球车",创造了国内家轿时代的一个经典传奇。十年来,别克凯越始终与时俱进,不断自我完善,赢得超过180万用户的信赖与口碑。如今,上海通用汽车与别克品牌都进入全新发展时期,全新凯越也将借助同级领先的科技与别克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继续巩固其在主流中级车市场的领导地位,与更多消费者一起谱写不凡生活,共创凯越人生。

洞察需求与时俱进 树立中级车价值新典范

全新别克凯越承载十年来对中级车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创新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以动力总成、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树立中级车价值新典范。

全新凯越率先搭载上海通用旗下最新1.5L小排量高效发动机,兼顾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与低噪音,可输出83kW最大功率和141Nm最大扭矩,并达到欧五排放标准。该款发动机配合领先同级的别克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低至7.6升/百公里和6.6升/百公里,成为主流中级车新的黄金动力组合。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发布会 别克 选择车系 凯越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发布会 中国好声音 褚乔现场演唱

在外观造型方面,全新凯越采用别克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如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带水平调节功能的晶钻冰蓝投射大灯和流畅洗练的车身线条等等,凸显现代与大气。座舱沿袭别克标志性环抱一体内饰设计理念,展现温馨舒适的家庭用车风格和宽敞空间格局。

全新凯越还引入了领先同级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Continental最先进的便携式车载通讯技术,结合国内驾驶者使用习惯开发,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和双眼,保障行车安全之余,更展现人性化魅力和个性化特色。而全系车型标配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与支持MP3播放器、U盘的USB插口等人性化配置,充分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现代使用习惯,加之别克专利Quiet-Tuning高标准静音科技等,使全新凯越的驾乘舒适体验得到品质升级。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发布会 别克 选择车系 凯越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发布会

此外,全新凯越传承了别克品牌在安全性能上的传统优势,从高标准的BFI一体化车身结构、高强度座椅骨架,到实用、周到的主动安全系统,打造"刚柔并济"的全方位安全保护。

十年传奇铸经典 全情全力再超越

作为国内家轿普及"黄金十年"的见证者和领路人,别克凯越2003年进入中国,凭借领先市场的产品实力和公私兼顾的定位优势,彻底刷新了中级车的技术标准与价值观,在高起点上撬动了国内中级轿车的全新细分市场。同时,别克凯越所倡导和体现的"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精神,唱响了社会发展大潮的主旋律,与主流精英群体产生深度共鸣,由此也赋予别克凯越时代精神的象征。

自上市以来,别克凯越多次荣膺国内"最佳中级车"称号,并在2010年"中国主流家用轿车可靠性调查"中名列合资产品榜首。十年来,凯越凭借务实的产品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卓越可靠的品质以及遍布全国的特约售后服务网络的叠加优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并受到市场长期热捧。从上市之初月均销售1万辆到如今月均销量突破23,000辆,并于2011、2012年蝉联单一车型国内销量冠军,十年累积销售超过180万辆,别克凯越一直牢牢占据中级轿车市场"领头羊"的位置,不断刷新着行业纪录,成就了国内中级车的经典传奇。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发布会 别克 选择车系 凯越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发布会

作为专为社会中坚打造的公私兼顾的中级车,此次上市的全新凯越融汇了别克十年来对中级车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满足车主对品质可靠、技术领先和理性务实的全面需求,它将继续在新时期主流中级车细分市场中引领开拓,续写新的辉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