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宝马3系GT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

2013年02月16日 07: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悠闲惬意的春节假期飞瞬即逝,我们将继续未来崭新的日子。或许大家还都沉浸在那慵懒的假日氛围,但对于汽车圈来说,重要的活动永远不会停止。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我们又将迎来一次重要汽车盛事——2013日内瓦国际车展。

作为欧洲唯一每年举办的国际性车展,各大汽车厂商又将为我们带来多款重磅车型。其中既有全新车型:法拉利F150、宝马3系GT和保时捷Macan;也有全新换代的斯柯达明锐宝马M3等新车。而尤其让中国观众激动的是,其中就包括奇瑞与海外品牌合资观致的首款车型。而这些“明星车型”是否能让您为之激动?请耐心跟随编辑一起,让我们为您一一解读。

车型: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

新车看点:高尔夫7衍生车型/实用性更强

此前我们曝光了第七代大众高尔夫旅行版的谍照,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高尔夫7旅行版的无伪实车照。据悉,高尔夫7旅行版车型将有望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

高尔夫7旅行版

新车基于第七代高尔夫设计,并加长了后悬,预计其行李箱的容积相比普通版车型将增加120升。车顶行李架的加入则进一步加强了旅行版的载物能力。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

高尔夫7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

高尔夫7旅行版

动力方面,预计高尔夫7旅行版将搭载1.2TSI和1.4TSI汽油发动机,并有多个调校版本可选。另外针对欧洲市场,高尔夫7旅行版预计还将推出搭载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

高尔夫7旅行版

编辑点评:

高尔夫车型不管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都属于热门车型,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但是旅行版车型在国内的销售却很一般,希望新车可以在高尔夫7的带领下,借助MQB平台打造,销售有所增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