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计划在中国产低端车 售价仅5万起

2013年02月19日 07: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几个月以来,就不断有传言称大众将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一款廉价车型。日前,德国媒体证实了这一传言。

据悉,这款正在酝酿的5座车大小和高尔夫相仿,长度可达4300mm,但售价仅在6000到8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1到6.8万元)之间。从2016年起它将在中国进行生产。大众公司内部都将此款车型称为“预算车”(Preiswertes Auto)。

大众为新廉价车型打造新品牌

据德国媒体称,新车不会沿袭大众之前品牌名称,而是采用全新的名字及标识。大众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暗示,其将是大众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第13个集团品牌。

该新车打造计划被称为“运动中的项目”。在大众近日的综合委员会上,新廉价车进一步规划得到了许可。最终的生产决定则还需要等待几个月。但是从整个态势来看,此项决议被否决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新廉价车将不在德国销售

当然,这款正在酝酿的廉价车型不仅仅将在中国生产,也只将在中国销售。今后该车型是否会在其他新兴市场进行推广还不为人知。2012年,大众在中国市场281万的交付量占了大众总销量的近三分之一。因此,对于新车型的销售大众也是信心十足并预计该车型年销售额可达30万辆。

大众CEO马丁•文德恩此前多次表示,未来大众希望在亚洲、非洲和南美洲开辟更多的新市场。对于这些市场也会定制生产一些新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