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途观蓝驱运动版领衔(6)

2013年03月09日 08: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

新车看点:大型7座SUV

福特中国今日宣布,旗下大型7座SUV——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将在上海车展之前正式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全新福特探险者将在中国推出尊尚型和尊享型两款车型 ,预售价格区间为52万-58万人民币。消费者即日起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近120家福特授权进口车经销商处亲身体验车辆并预定。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途观蓝驱运动版领衔(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现代的美式SUV设计风格,拥有宽大的车身尺寸,灵活、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并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 动力学性能。镀铬双排气管和黑色的车身包围设计十分抢眼。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途观蓝驱运动版领衔(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化的内饰设计布局,拥有巧妙的储物空间、宽大的头部与肩部空间、三排(7座)座椅以及非常可观的行李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智能连接技术,以及驾驶辅助技术,Myford Touch和SYNC车载互动系统、音质出众的索尼音响系统、带碰撞预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泊车辅 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前排双头枕DVD播放器和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等。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探险者配备的3.5升V6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14千瓦,最大扭矩354 牛?米,其使用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Ti-VCT)技术,将进气的凸轮轴和排 气的凸轮轴分隔开来,能够更好地使发动机的输出扭矩达到最佳值,提升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传动部分匹配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从这款大块头车型的信息看来,硬朗的外观,现代化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确实让大家有些心动。新车马上就要上市了,希望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