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将推全新D级SUV 计划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3月18日 07:41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首席运营官、Jeep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麦明凯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JEEP未来产品会更接近大众化,全新的D级SUV也会于上海车展亮相。

未来产品会更大众化

记者:过去几年SUV在中国有爆发性的增长,但是JEEP过去几年因为一些原因在中国没有这么快速发展的机会,未来几年JEEP会不会推出更趋向于大众化的产品?

麦明凯:我们和广汽集团已经完成合作,正在跟进所有文件和中国政府审批事宜。由于现在D级SUV、C级SUV甚至B级SUV在中国的增长速度非常快,SUV要比整个市场增长得还要多,所以对于JEEP来说,接下来我们会把更多的产品线带到中国市场。

记者:那么从产品特性上说,会不会更接近大众的市场,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比较专业的越野型居多?

麦明凯:对于产品特性来说,当然是的。之前我们所有的设计,例如说我们最新的一款D级SUV在纽约车展亮相,然后再来到上海车展,在这一轮参展后,我们会对它的外形、内饰、材质等各方面充分听取市场的反馈、消费者的建议,针对不同市场的需求和声音再去调整。

首款国产产品需最先进

记者:JEEP开通国内生产线已成为大家热议的一个话题,最终呈现的车型将是一款全新的设计,还是一款复制品?

麦明凯:在中国市场生产的第一款车,一定要是国际上最先进的一款。这个车型我们会在全球其他生产线的比较成熟的工厂先做,一旦成型,马上带到中国生产。

记者:新车型是建立在菲翔CUSW平台基础上,还是未来再建一条新的生产线?

麦明凯:两者皆有可能。因为菲翔的CUSW平台可以生产一些新的车型,而我们也可以建设新的平台,新建生产线。但就目前而言,会以菲翔的平台为基础来生产。

可能为JEEP新建工厂

记者:在现有的构架上,第一步是在广汽菲亚特的长沙工厂生产,那么接下来第二、第三步是否会在其他城市建立新的工厂来独立生产?

麦明凯:正如你猜测的,我们的选择有很多,因为在长沙我们有现有的生产基地和工厂,在现有条件非常充分的情况下,可以最大程度保证我们的竞争力。而从长远来说,在别的城市再建立新厂的可能也不是没有,但是对于整个商业项目的一些大的要点和细节,由于需要政府的一些批文,还没有最终定论。我们不拒绝所有的可能性,也不轻易否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