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奥迪-A4(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旅行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盘点 多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04月06日 08: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汇总的时间,本周多款重点车型纷纷公布了上市时期,包括日产骊威雪铁龙C4L 1.8L等等。而大家关注的SUV车型国产奥迪Q3、汉兰达也有了新的消息,而自主车型观致、睿骋等也将要上市了。话不多说,马上为大家一一呈现。

车型:东风日产骊威

新车看点:换装CVT变速箱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新骊威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骊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一些变化,并换装了CVT变速箱。去年7月日产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换代的骊威,而国产版也终于要上市了。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盘点 多款新车将上市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盘点 多款新车将上市

外观方面,在车头前脸位置最为明显,进气格栅比老款更加犀利,左右线条收得非常锐利,酷似楼兰的进气格栅,前下唇最然变化不大,但是整个车头小灯的位置用黑色色料材质分出了一个明显的区域。此外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加大的尾灯区域,明显加大且横向设计的尾灯更加明显,与车头“锐利”的进气格栅统一了风格。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盘点 多款新车将上市

新车在内饰上变化较大,其中方向盘和换挡杆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与新款的轩逸十分接近,而音响的布局也有所变化,并取消了原有的储物盒设置。整体效果比较协调,而质感进一步有所提升。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盘点 多款新车将上市

动力上,据之前透露的消息,新车搭载一款经过从新调教的1.6升日产HR1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3马力,较老款有了不小的提升,传动上将采用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性能及燃油经济性更好.

编辑点评:这款新骊威最大的亮点除了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和CVT变速箱上,新骊威的设计明显比老款更加犀利,而CVT再取代了陈旧的4AT之后,也使骊威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不少。骊威换代对很多注重务实和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是绝对值得关注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