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上海车展首发10万左右合资车 家用必备

2013年04月15日 05: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上海车展,要如约而至。今年4月份的主题将是“创新·美好生活”。然而说起生活,大家心里都会有自己的家庭,有了家庭便会选择一款家用车型。那么,下面就要为您介绍几款性价比较高,且价格10万左右并在上海车展亮相的车型。其中包括:新款爱丽舍标致308、铃木利亚纳翼神行政部版等车型。

车型:全新爱丽舍

新车看点: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年内被引入国产

预计售价:8-10万元左右

上世纪90年代,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老三样”车型火爆异常,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逐一消失在时间的浪潮上。不过,从去年开始,似乎各大厂家大有复古的喜好,全新桑塔纳和全新捷达都已经上市,雪铁龙方面也没有落后,据悉全新爱丽舍也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年内将被引入国产。

爱丽舍

爱丽舍

爱丽舍

爱丽舍

与国内的现款爱丽舍相比,新车在外观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前脸采用雪铁龙新家族化设计,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感觉更有气势,整个外型有中级车的感觉。此外全新爱丽舍还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选择。

爱丽舍

爱丽舍

车身尺寸上,全新爱丽舍为4430/1700/1470 mm,轴距将达到2650mm,相比国内在售的爱丽舍2540mm轴距,提升了110mm,因此后排空间出众,达到了同级别中的主流水平。而行李箱容积也增加至506升,提升了实用性。

爱丽舍

爱丽舍

爱丽舍

爱丽舍

这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ESP、四安全气囊、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以及数码显示空调、兼容蓝牙免提设备的音响系统等装备等,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具有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

爱丽舍

爱丽舍

动力方面,新爱丽舍在海外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2L VTi 72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10Nm,另外两款则是全新的VTi 115型汽油与HDi 92型柴油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爱丽舍

爱丽舍

编辑点评:爱丽舍在国内算得上经典的车型,销量表现也不错,但如今的竞争对手纷纷推出了改款换代车型,雪铁龙自热也不会安于现状。如今全新的爱丽舍发布,相信这款新车一旦引入国内,将会引起一场不小的竞争热潮。


相关精彩推荐:凤凰图解全新爱丽舍

上海车展首发10万左右合资车 家用必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