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GL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全尺寸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车展将年内量产概念SUV 宝马X4/GLA领衔

2013年04月20日 0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上海车展马上就要开幕了,我们之前也盘点过将在车展上与大家见面的SUV车型以及概念车型。那么概念SUV车型大家也是不是特别感兴趣呢?比如宝马X4、比亚迪S7、奔驰GLA等等。但是在车展后这些车型将何去何从,大家是否也期待尽快在市场上见到他们呢?下文就为大家详解这些将在今年量产的概念SUV车型。

车型:MG CS

新车看点:MG旗下首款SUV

近日获悉 日前,上汽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MG CS概念车预告图。据悉,其将于本届上海车展上隆重首发。

车展将年内量产概念SUV 宝马X4/GLA领衔

上汽MG CS概念车预告图

定位于紧凑级SUV的MG CS概念车由上汽全球设计总监Tony和他的MG英国设计团队进行打造,整体造型颇为动感有力。

在前几日的报道过程中,我们曾获得了一辆MG旗下紧凑级SUV车型,目前来看那款车型很有可能就是该车的路试车辆,而其也有望搭载一台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

车展将年内量产概念SUV 宝马X4/GLA领衔

编辑点评:国内的自主SUV市场近些年来的竞争可谓是异常激烈,本次即将登场的MG旗下首款SUV车型也将借本次上海车展之际隆重首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