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传祺GA3上海车展发布 将于7月上市

2013年04月20日 14: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车GA3正式亮相,新车计划在今年7月上市销售。

外形亮点:该车进气格栅采用不规则“T”字图案,而圆滑的四边采用镀铬材料设计提升档次。后车门设计为隐藏式,比较新颖。漩涡式无副分叉式轮毂比较动感,四轮均采用盘刹,增加了车辆的制动性能,而最大的亮点在后悬挂上,传祺GA3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增加了车辆的竞争力。

广汽传祺GA3上海车展发布 将于7月上市

广汽传祺GA3上海车展发布 将于7月上市

内饰亮点: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键,高配车型中还配有无钥匙启动等。中控面板设计十分简洁,但颜色略显沉重。全黑色真皮座椅包括性稍好,皮质看上去柔软舒适。

动力配备:传祺GA3将搭载4B16型号的1.6L发动机,除了主推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增加涡轮增压的高配置版本,新车预计将可能搭载1.5T发动机。而未来匹配的传动装置,将有手动挡自动挡两个版本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竞争车型:

优缺点综述:新车在外观,配置已经动力上都在同等级车厢里较为突出,如果新车能有一个比较亲民的售价的话,将会更好的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