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淮汽车-和悦

  • 厂  商:江淮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江淮和悦A30车展亮相 将于今年内上市

2013年04月21日 12: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江淮和悦A30再次发布,新车将在今年上市,预售价为6万左右。

江淮和悦A30车展亮相 将于今年内上市

和悦A30

外型亮点:和悦A30的造型设计并不保守,流线型的前脸配以动感的车身腰线使其看去极为时尚有型。而来到尾部造型部分,则显得中规中矩一些。

内饰亮点:新车采用了新款和悦RS上的三幅方向盘,并且装配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U型装饰条将中控台影音系统与空调系统一分为二。同时,和悦A30提供了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配备:和悦A30将搭载一台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的1.5L VVT发动机。

竞争车型

优缺点综述:全新打造的小型车和悦A30造型时尚出众,搭配1.5L VVT发动机,非常有竞争力,缺点是自主品牌的紧凑轿车缺乏一定的市场口碑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