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海马汽车年内将推两款新车 海马S7/M8

2013年04月29日 08: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悉海马汽车计划在第二、第三季度上市两款新车,从此次上海车展海马展示的新车看,这两款有可能是海马S7和海马M8。

海马汽车年内将推两款新车 海马S7/M8

海马S7

根据此前的报道,海马S7将于第二季度上市。海马S7笑脸造型的网格状下进气口完美搭配在一起,前脸造型方面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用环抱式尾灯,此外还加入双尾排,车尾左侧还有S7的标识,整体运动感更强。

海马汽车年内将推两款新车 海马S7/M8

海马M8

海马M8作为海马汽车首款中型车,将提供车载信息系统、BCM车身控制模块、EBA、TCS、ESP、一键启动等新智能科技,以及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TPMS、GRA定速巡航系统、AFS主动转向大灯等安全配置。预计该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编辑点评:SUV市场竞争激烈,不论是海外车企,还是国内车企,都希望能分到一杯羹,海马S7的市场前景如何,其售价将成为关键。而海马M8的推出,丰富了海马汽车的产品线,开辟了新的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