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CR-V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9)

2013年05月11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

新车看点:全铝车身打造

路虎揽胜运动版此前一直有传言要推出混合动力车型。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混合动力车型将在今年9月召开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9)

2014款 路虎揽胜运动版

据路虎揽胜运动版首席项目工程师Stuart Frith介绍,路虎揽胜运动版将提供柴电混动的绿色传动系统。该混合动力车型中的燃油机部分也有可能配备SDV8柴油发动机,或4缸EcoBoost发动机的可能。

据悉,全新的混动车型或将采用已经发布的路虎Range_e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3.0L TDV6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可达245马力,并配备输出功率为94马力的电动机以及一套14.2kWh的锂离子电池。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据此前报道,路虎曾表示这款混动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32公里,总续航里程可达1112公里。

编辑点评:此前,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已经在上海车展上亚洲首发,并将于年内上市。而为适应未来节能减排的大趋势,路虎也将在新能源领域做更多尝试,我们期待揽胜运动版的混动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