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将国产豪华品牌SUV前瞻 价格更让你心动

2013年07月19日 0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随着中国“全球最大豪华汽车市场”地位的逐渐确立,来这世界各地豪华汽车生产商纷纷在中国设立工厂,来抢占中国市场。较早建厂的德系三大豪华汽车品牌目前占据了明显优势。

在豪华品牌中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奥迪,目前已经与一汽大众合作在吉林长春建立了两家生产工厂。据最新消息,讴歌也将在国内落户。这些品牌在国内落户后,将使得豪华的国内价格进一步降低。今天编辑为您盘点倍受关注的将国产豪华品牌SUV车型

车型:奔驰GLA

预计国产时间:2015年

预计国产价格:26万起

此前,曾有报道称,福建奔驰或国产奔驰M级车系,但目前福建奔驰已生产商用车为主,预计奔驰M级国产的可能性不大。从目前国内市场小型及紧凑SUV的火爆看,未来紧凑级SUV奔驰GLA国产的可能性更高。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LA量产车型在迪拜的最新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其量产车型。

将国产豪华品牌SUV前瞻 价格更让你心动

谍照上看,这次曝光的奔驰GLA量产版车型依然被重度伪装覆盖,因此,我们不能确认其车型是否与之前我们报道的奔驰GLA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一样。大体来看,两款车尺寸比较相近,轮毂样式方面有所改变。

将国产豪华品牌SUV前瞻 价格更让你心动

据悉,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A在量产后将搭载的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柴油动力系统,输出功率分别为211马力和354马力。同时有望搭载7速的DCT和流速的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豪华入门级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奔驰也正朝着细分市场战略挺进。长久以来奔驰一直以近乎完美的内外配置保持强劲的竞争力,相信GLA量产版车型依然有着良好的品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