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 厂  商:观致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1.6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一周重点新车 路虎小型SUV海外约合17万(12)

2013年08月03日 08: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2014款马自达3

新车看点:魂动外观,节能环保

据国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公司近日公布了2014款马自达3的售价。据马自达公司表示,2014款马自达3的起售价为16,945美元(折合人民币10.7万元)。

海外版马自达3售价表
车型 海外美元售价(万) 约合人民币(万)
马自达3 1.69 10.7
马自达3 i Sport版 1.84 11.6
马自达3 i Touring版 2.27 14.3
马自达3 s Touring版 2.45 15.5
马自达3 s Ground Touring版 2.59 16.4
制表:凤凰汽车

一周重点新车 路虎小型SUV海外约合17万(12)

据悉,2014款马自达3将于今年9月开始正式销售。2014款马自达3入门版车型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远程遥控钥匙、16寸钢制轮毂、点火启动按钮、空调、运动座椅、四声道音响系统等配置。

一周重点新车 路虎小型SUV海外约合17万(12)

2014款马自达3 i Sport版车型的起售价为18,445美元(折合人民币11.6万元),与入门版车型相比,2014款马自达3 i Sport版车型增加了蓝牙连接、先进转向控制系统、汽车循迹控制系统、CD播放器等配置。此外,2014款马自达3 i Sport车型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按照60/40的比例放倒。

2014款马自达3 i Touring版车型起售价为22,745美元(折合人民币14.3万元)。该款车型除了拥有i Sport版车型上的所有配置外,还额外配备了后扰流板、16寸合金轮毂等升级配置。在汽车内部,2014款马自达3 i Touring版车型配备了带有换挡拨片的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的手刹装置,并拥有盲区监测系统和后方车辆信息警告系统。2014款马自达3 i Grand Touring版车型除了拥有i Touring版车型的所有配置外,还额外配备了皮质座椅,并且驾驶员位置处的座椅可以六向调节,前排座椅还拥有加热功能。以上三款2014款马自达3车型均将搭载马自达SKYACTIV2.0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55马力(115kW),最大扭矩为203Nm。

一周重点新车 路虎小型SUV海外约合17万(12)

此外,2014款马自达3 s Touring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4,595美元(折合人民币15.5万元)。该款车型配备了双氙气头灯、LED日间行车灯、18寸合金轮毂,并拥有皮质座椅以及主动驾驶显示系统。2014款马自达3 s Ground Touring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5,995美元(折合人民币16.4万元)。该款车型配备了自适应头灯、带有雨水感应器的雨刷等高级配置。此外,马自达公司还为选择s Ground Touring版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Touring选装技术升级包。该选装技术升级包包括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循航轨迹偏移警告系统、城市智能刹车系统等众多先进配置。2014款马自达3 s Touring与s Ground Touring车型将搭载2.5升SKYACTIV-G引擎,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7kW),最大扭矩为250Nm。

编辑点评:2014款马自达3的造型设计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动感、前卫。在获得众多技术升级之后,2014款马自达3的综合性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相信其在上市后将拥有不错的业绩表现。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