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现代-ix35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4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新款ix35售价曝光 16.98万起/增3款车型

2013年08月20日 1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此前我们独家获取到了一组中期改款北京现代ix35,据悉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并将将有望于下半年上市发售。日前,网上又曝光了新车售价表,并新增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4.28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ix35车型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
2.0L GL 两驱 手动舒适型 16.98
2.0L GL 两驱 自动舒适型 18.38
2.0L GLS 两驱 自动智能型 19.68
2.0L GLX 两驱 自动领先型(新增) 21.08
2.0L GL 四驱 自动舒适型(新增) 19.98
2.0L GLS 四驱 自动智能型 21.88
2.4L GLX 两驱 自动领先型 21.38
2.4L GLS 四驱 自动智能型(新增) 22.78
2.4L GLX 四驱 自动领先型 24.28
制表:凤凰汽车

曝新款国产ix35无伪照 换搭家族式前脸

新ix35左前45°谍照

本次曝光国产新款ix35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其在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同时对其雾灯和中网格栅处进行调整。特别是前脸部分换装了与新胜达相似的三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此外,大灯组内新添加了白色鹰眉切在灯组底部还增加流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位置也是在现有具边框不变的情况下设计成为不规则造型。

曝新款国产ix35无伪照 换搭家族式前脸

新ix35内饰谍照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ix35在延续现款车型整体布局的同时启用了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台旋钮也设计的更为合理。此外,预计改款车型还将分别增加行车电脑的瞬时油耗显示以及“ESS”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当全力制动时,尾灯会频闪提醒后车以减低被追尾的风险。坐椅部分将增加通风和加热功能。

曝新款国产ix35无伪照 换搭家族式前脸

新ix35前灯组谍照

另外,2.0L GLS两驱自动、2.0L GLX两驱自动以及2.4L GLX两驱自动还将增加选装包,将包括全景天窗、DVD导航、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

曝新款国产ix35无伪照 换搭家族式前脸

新ix35后灯组谍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ix35仍会继续搭载现有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优惠幅度颇大的北京现代ix35市场销量一直表现不错,而中期改款车型使其造型设计更为夸张动感,不过其能否得到消费者的再次认可,从而更好的提升现代品牌自身影响力和销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